中国好歌曲第三季冠军是谁

更新:2016-02-20 20:12:24

查看相关文章

  中国好歌曲第三季经历过几期的轮番唱战,能坚持到最后的歌手都是出类拔萃的,大家都期待到最后谁会被淘汰,谁会成为本期总决赛冠军?

  中国好歌曲第三季冠军

  最终山人乐队以52比49票赢得了第三季中国好歌曲的总冠军席位,再次恭喜山人乐队夺冠!另外王兀获得亚军、满江获得季军。

  第一期和第三期的好歌曲也都不错,有一些有意思的音乐人,第一期的AJ很厉害,向范晓萱表白的歌也让人感动,并且选手刘维的话很得体。他的亲友团唯一成员也是个噱头:贾玲。第三期最后一个民谣挺有味道,中国大鼓很美妙。另一个音乐人的《月光》非常好,李健演绎得更好些。

  这些新歌在给我带来新意和趣味的同时,部分第一次听感觉过于流行或似曾相识的或不符合审美情趣的歌就会让我感觉倦怠。但是这个节目总体是好的,很高兴能看到这个节目。基本上可以代替本就不想再看的《中国好声音》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