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歌曲第三季什么时候开播

更新:2016-01-28 09:23:44

查看相关文章

  中国好歌曲第三季要开始啦!小伙伴们想知道什么时候开播吗?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的播出时间。

  播出时间

  《中国好歌曲》第三季将于2016年1月29日继续亮相CCTV-3,每周五晚19:30播出,导师由刘欢、胡海泉、陶喆、范晓萱担任。

  相关新闻

  发布会

  《中国好歌曲》节目组则表示,1月4日下午,陈羽凡在训练中突发意外,摔伤导致锁骨骨折,由胡海泉代表羽泉组合出席1月6日的新闻发布会。至于之后的节目录制,还要看羽凡的伤情恢复情况。

  网友评论

  1.请问中国好歌曲第三季什么时候开播?对比这一季我是歌手,反而更期待中国好歌曲了。

  2.中国好歌曲第三季要开播了,睡觉前刷到的消息!!周五就播啦!!开心炸!!我宣宣女神!

  3.期待《中国好歌曲第三季》,会不会给摇滚迷更多的惊喜?拭目以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