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演员表

更新:2016-01-27 16:04:18

查看相关文章


  《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是特种兵系列的第四部,由刘猛执导,任天野、牟星、程愫、任柯诺、陈美霖、李飞、姜艺声、吴京、潘洋等主演,继续沿用《我是特种兵》这个题材再次打造特种兵系列题材电视剧。

  故事从高胜寒(任天野饰)在狼牙特战基地接到了新的任务,调到陆航旅组建和训练代号“霹雳火” 的特殊特战队开始。

  该剧于2016年1月15日,江苏卫视幸福剧场首播 。优酷网、芒果TV 、乐视、响巢看看、优酷、腾讯、搜狐、爱奇艺、PPTV网络同步播出。

  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演员表

  高胜寒 (任天野 饰)

  曾紫陌(程愫 饰)

  崔华盾(张进 饰)

  谢思潇(牟星 饰)

  王星(李飞 饰)

  马路(郝率 饰)

  许飞( 任柯诺 饰)

  石磊 (姜艺声 饰)

  黄宝贵 (池程 饰)

  王浩 (周惠林 饰)

  狼牙司令( 吴京安 饰)

  顾意 (张澎澎 饰)

  高蓝妞 (张雅涵 饰)

  白鲸 (刘金山 饰)

  赵小丫 (纵昕芸 饰)

  郝玲玲 (陈美霖 饰)

  李珊( 李沅纯 饰)

  陈平 (傅程鹏 饰)

  何晨光 (吴京 饰)

  夏初 (申奥 饰)

  龙丹丹 (杨舒 饰)

  何卫华 (侯梦莎 饰)

  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角色介绍


  高胜寒

  演员 任天野

  陆军中校,其父是某型先进武装直升机总设计师,希望其能成为自己的试飞员,但其在陆航学院毕业后虽来到飞虎团却又突然要求参加特种部队选拔。直到十年后的一支组建陆航空降救援队的命令才又将他送回了曾经拒绝的飞虎旅。

  谢思潇

  演员 牟星

  原武警中尉,后为陆军中尉。武警某总队特战大队突击队员、警犬技术员,麾下有一猛犬:黑龙。她曾参加过全军特种部队骨干集训,并受训于高胜寒。后疑似在行动中牺牲。

  曾紫陌

  演员 程愫

  陆军少校,原陆航飞虎旅卫生队队长,后任霹雳火救援突击队教导员。事业之路始终一帆风顺的她却在情路之上历经坎坷波折,她还是高胜寒昔日的恋人,后嫁给高胜寒。

  崔华盾

  演员 张进

  陆军中校,特级飞行员,陆航飞虎旅副参谋长,兼战虎特种航空队队长。他与高胜寒曾是航校的同班同学,又是上下铺的好兄弟。他们一起经历飞虎团到飞虎旅的整编过程,是第一批装备武直10并且形成战斗力的部队主官,也是他帮助高胜寒完成其父的愿望。

  白鹏

  演员 潘洋

  特级飞行员,是许飞的好伙伴,代号“大鹏鸟”

  王星

  演员 李飞

  陆军上尉,清华大学国防生。清华毕业后入陆军指挥学院读研,是集团军重点培养的对象。年轻、冲动、任性、不知天高地厚、爱冒险、喜欢看007的他谁都治不了,又舍不得放他走,便将其丢进特种部队集训队受虐,本想虐完再收回来,却没想到最后被高胜寒直接带走。

  马路

  演员 郝率

  原来是狼牙特战队员,后来成为霹雳火救援突击队员。

  何晨光

  演员 吴京

  狼牙特战旅红细胞队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