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在哪个台播出

更新:2016-01-27 16:20:35

查看相关文章

  《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是特种兵系列的第四部,由刘猛执导,任天野、程愫、任柯诺、陈美霖、李飞、吴京等主演,继续沿用《我是特种兵》这个题材再次打造特种兵系列题材电视剧。故事从高胜寒(任天野饰)在狼牙特战基地接到了新的任务,调到陆航旅组建和训练代号“霹雳火” 的特殊特战队开始。该剧于2016年1月15日在江苏卫视上映。

  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几点播出|更新时间

  播出时间:2016年1月15日起江苏卫视每晚19:30两集连播

  网络更新时间:次日凌晨后

  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在那个台播出

  播出卫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

  网络播放平台:优酷网、芒果TV 、乐视、响巢看看、优酷、腾讯、搜狐、爱奇艺、PPTV网络同步播出。

  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一共有多少集

  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集数一共45集,每集长度约40分钟。

  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基本信息

  中文名: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

  其它译名:霹雳火

  出品时间:2015年

  出品公司: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剧艺术中心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江苏南京

  发行公司: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

  首播时间:2016年1月15日

  导 演:刘猛

  编 剧:刘猛 魏笑宇

  主 演:任天野,牟星,程愫,陈美霖,李飞,林昌鸿,池程,任柯诺,郝率,张雅涵,姜艺声[1] ,潘洋

  集 数:45集

  每集长度:37分钟左右

  类 型:当代军旅。军事、战争

  上映时间:2016年1月15日

  制片人:刘猛

  在线播放平台:芒果TV 乐视 优酷 响巢看看 腾讯 搜狐 爱奇艺 PPTV

  播出频道:江苏卫视幸福剧场

  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影片评价

  该剧既延续了以往的热血军事题材,又融入了许多新故事,解锁更多神秘人物,内容也更加充满独立性。除了铁血硬汉之外,该剧还加入人物情感故事,让硬气的军旅故事充满了温情。同时,该剧在武器装备方面又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战争场面更加宏大,广大军事迷可以大饱眼福。

  《特种兵之霹雳火》通过艰苦训练、执行任务、救助自然灾害中的百姓、与恐怖分子作斗争等故事桥段和细节的推进,反映了我国强军过程中的铁血男儿面貌,展示了军人的精神立场,将现实军营生活更有温度地为观众释放出来,为当代官兵铸魂。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