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小说结局

更新:2016-11-21 15:15:59

查看相关文章

  春风十里不如你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现已经改编成电视剧了,男主角由张一山主演,女主角则是周冬雨主演的,那么这部电视剧怎么样呢?让我们先来看下小说的结局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万物生长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情节与风格都一脉相承。《春风十里不如你》讲述的是秋水和白露的爱情,秋水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在父母的要求下报考了本硕博连读妇科专业。八年的大学生涯,他结识了爱人白露和一群好兄弟。毕业后,秋水和白露也分手了。多年之后,秋水依然孑然一身,朋友们不同的生活轨迹让他伤感,对自己的青春时期也有着特殊的感悟和怀念。

  毕业后秋水和白露也分手了。多年之后,秋水依然孑然一身,朋友们不同的生活轨迹让他伤感,对自己的青春时期也有着特殊的感悟和怀念。

  “爱是很重要的事情,你会遇到一个人比一切都美好,酒足饭饱总会想起她。《北京,北京》主要就是写的那种感觉,主题就是‘除了爱你,我没有别的愿望’。”

  小编结语:看看周冬雨和张一山两个90后要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