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2伏妖篇演员表

更新:2016-11-21 14:57:23

查看相关文章


  《西游降魔篇2伏妖篇》由徐克执导、周星驰监制 ,姚晨、林更新、巴特尔、包贝尔主演的喜剧电影。计划于2017年贺岁档期间2017年1月28日上映。

  周星驰电影《西游降魔篇2伏妖篇》演员表 角色介绍

  -- 饰 唐僧

  姚晨 饰 道士

  林更新 饰 孙悟空

  林允 饰 蜘蛛精

  巴特尔 饰 沙悟净

  包贝尔 饰 猪八戒

  周星驰电影《西游降魔篇2伏妖篇》主演阵容有谁

  《西游降魔篇2伏妖篇》由徐克执导、周星驰监制,姚晨、林更新、巴特尔、包贝尔主演。

  周星驰电影《西游降魔篇2伏妖篇》星女郎林允饰演什么

  周星驰电影《西游降魔篇2伏妖篇》星女郎林允将饰演蜘蛛精,敬请期待。

  "星女郎"林允亮相 有望出演《西游·降魔篇2伏妖篇》

  在法国巴黎举行的2016春夏时装周上,出演周星驰最新电影《美人鱼》的新晋“星女郎”林允受邀参加,引发媒体关注。对于时尚,林允说:“我觉得时尚是前卫与经典的交织,是清新活力的代名词。”谈及影视作品计划,林允的经纪公司透露,她有望加盟徐克执导、周星驰监制的最新电影《西游·降魔篇2伏妖篇》。此前,林允已被郭敬明邀请参演电影《爵迹》。据了解,《美人鱼》于2014年10月开机,该片讲述的故事目前仍然是谜,可以确定的是林允将扮演女主角“美人鱼”,并搭档邓超、张雨绮等共同主演。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