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伏妖篇好看吗

更新:2016-02-16 20:10:06

查看相关文章

  西游伏妖篇怎么样,好看吗?这部电影还是3D的,明星阵容很是强大,姚晨、林更新等几位大牌,更有周星驰监制,吸引众多粉丝关注。特别这部电影还是在2017年春节档期上映的,大家很是期待。下面我们来看看这部电影的一些影评。

  西游伏妖篇影评

  1.有人说西游降魔篇故事过于暗黑惊悚,镜头血腥又残忍。说此片太过重口,小清新们痛心无比。说此片毁掉美好记忆,小白兔们童年崩塌。西游记,本就是个妖魔横行的世界,真乃白天不懂爷的黑。妖怪世界哪有这么美好?暗黑的情节更能凸显人间炼狱。悟空你不懂爱,如来神掌会掉下来。

  2.周星驰的喜剧!徐克的武侠!合作起来就是我的最爱与期待!

  3.星爷的才会支持,其他不太想看。为什么这种好电影要让演……他不是歌手模特吗?除了粉丝认可外,谁觉得他演技好……

  4.小爷,奔你来的,从有一个地方到老炮儿,我看到了你的努力,你的进步,相信你会有更多的突破,还有星爷貌似好久没看到过你的作品了,很是期待,加油,票房大卖大卖!!!

  5.徐克执导,星爷监制,星爷就是金字招牌,必须支持! 这部影片耗资成本约4亿人民币,特效或请《阿凡达》的特效团队担任顾问。然后阿里影业出品,必属精品。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