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大战超人谁赢了

更新:2016-02-16 20:24:59

查看相关文章

  前段时间,华纳兄弟旗下的超级英雄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发布了最新海报,抛出了最“谁是赢家?”这个影迷最关心的问题。那么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究竟谁是好人而谁又是坏人呢?而最终结果是谁赢了呢?

  蝙蝠侠大战超人中谁是好人谁是反派

  电影恐怕结合了《正义联盟》(讲各路超级英雄因为共同的敌人走到一起,自发形成正义联盟)和《不义联盟》两部漫画的主要章节【猜想】。最新的漫画叫做《不义联盟》,连载至48卷左右(可能有更新),同名游戏《不义联盟·人间之神》也是以两派争斗为主线。蝙蝠侠的原则是不杀人,囚禁关押和改造罪犯;小丑一次又一次从阿汉姆疯人院逃脱,最后一次阴谋中,让超人错杀了怀有超人后代的路易丝·莱恩,并毁灭了大都会,超人在极度愤怒中虐杀了小丑,在雷克斯·卢瑟的蛊惑影响下超人致力于建造一个纯净的世界,即利用强权消灭一切罪犯,放弃了对罪犯的改造和宽容。蝙蝠侠自然与这一理念格格不入,自此正义联盟分裂为两派,一派以超人为代表,强调强权政治和暴力毁灭,一派以蝙蝠侠为代表,秉承自由和宽容的理念,两派隐喻政治斗争中的左派、右派,争斗不已,自然的,谁是好人谁是坏人就因人而异了。剧中有一个注定出现的反派人物也很令人期待,那便是美国男星杰西·艾森伯格所饰演的超人死敌莱克斯·卢瑟(Lex Luthor)。

  此外,除了近日有消息称,《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中饰演“马王”的杰森·莫玛(Jason Momoa),将加盟《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出演“海王”之外,《金刚狼》女星,日本演员冈本多绪的角色细节也浮出水面:她将会饰演莱克斯的助理,名叫“Mercy”。在漫画以及超人系列动画中,Mercy Graves是莱克斯的私人助理和保镖,她被塑造为智商极高且是近身对战大师。

  有网友猜测反派为以下其中一个或者多个:

  1.反派首先是氪星血统,由佐德将军尸体的画面可以确认;

  2.反派应该是卢瑟制造的;

  3.电影预告片段中,蝙蝠侠躲的热视线不是超人发出的,应该是反派发出的;(因为,超人和蝙蝠侠即使打起来,也不会用热视线这么必杀的技能,除了不义联盟里面的超人性格)

  5.反派不是毁灭日,因为除了个别漫画,毁灭日眼睛是不会有红色热视线技能的,有也是黄色射线,所以排除;

  6.卢瑟拿着杯子说Red capes are coming,可以推断出反派不是一个,而是一群类似超人能量的一群小反派,WW放群攻技能,以及蝙蝠侠上阵杀boss,超人热视线,都是杀的超能力小兵。

  蝙蝠侠大战超人谁赢了

  然而,这个问题的答案没有那么简单,因为电影中除了“钢铁之躯”和“黑暗骑士”外,还有神奇女侠和Doomsday两位重要角色,一点点小惊喜远远不能满足观众的期待。导演扎克·施奈德称,Doomsday作为DC漫画世界里最经典、最强大的反派之一,只有他才能与蝙蝠侠和超人这样的英雄人物匹敌,把他加入到蝙蝠侠超人大战之中,剧情将会变得非常精彩。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是由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片,是DC扩展宇宙的第二部电影,由扎克·施奈德执导,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尔·加朵、杰西·艾森伯格领衔主演。该片故事背景设定在《超人:钢铁之躯》结尾的“哥谭大战”后,围绕着蝙蝠侠和超人之间激增的矛盾而展开。讲述了超人帮助人类解决了很多问题,成为了人类的神,却引起了莱克斯·卢瑟的嫉妒,从而挑拨蝙蝠侠与超人之间战斗的故事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预计于2016年3月25日以2D、3D、IMAX 3D全格式在美国上映。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