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送给小红的书叫什么名字

更新:2017-03-28 10:33:49

查看相关文章

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怀孕了吗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为什么会喜欢柳青 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第几集出场 春风十里不如你妖刀结局 春风十里不如你辛夷结局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白为什么被开除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兽哥哥为什么和小红分手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和小红床戏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让谁怀孕 秋水誓是什么梗 春风十里不如你红烧肉罐头在哪里买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喜欢过哪三个女人 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是女主吗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为什么学医 春风十里不如你片头曲 春风十里不如你大结局是什么 春风十里不如你尤靖茹是谁 春风十里不如你厚朴结局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第几集和赵英男表白 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最后为什么选择离开秋水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白结局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红结局和谁在一起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结局和小红在一起了吗 春风十里不如你杜仲结局是什么 春风十里不如你下句对什么好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红和秋水怎么相遇 春风十里不如你吻戏 春风十里不如你片花 春风十里不如你厚朴扮演者是谁 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为什么和秋水分手 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结局 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扮演者是谁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白扮演者是谁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白和小红是什么关系 春风十里不如你张一山扮演谁 春风十里不如你周冬雨扮演谁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红为什么和秋水分手 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扮演者是谁 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结局是什么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和柳青是什么关系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喜欢小红吗 春风十里不如你改编自哪一部小说 春风十里不如你播放平台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说结局 春风十里不如你什么时候更新 春风十里不如你白露小红结局是什么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结局是什么 春风十里不如你结局是什么 春风十里不如你在哪个台播 春风十里不如你全集在哪看 春风十里不如你演员表 春风十里不如你更新时间 春风十里不如你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春风十里不如你张一山在扮演的秋水在剧中送给周冬雨扮演的小红一本书,你们知道那本书叫什么名字吗?秋水送给小红的书叫什么?什么书?下面大家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送给小红的书叫什么名字

  秋水送给小红的书叫《霍乱时期的爱情》

  《霍乱时期的爱情》是加西亚·马尔克斯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后出版的第一部小说,讲述了一段跨越半个多世纪的爱情史诗,穷尽了所有爱情的可能性:忠贞的、隐秘的、粗暴的、羞怯的、柏拉图式的、放荡的、转瞬即逝的、生死相依的……再现了时光的无情流逝,被誉为“人类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爱情小说”,是20世纪最重要的经典文学巨着之一。

  霍乱时期的爱情》主要内容

  小说开始于乌尔比诺医生,他前来检查挚友杰勒米雅·德萨因特·阿莫乌尔(Jeremiah Saint-Amour)的遗体。阿莫乌尔在60岁的时候自杀,为的是不再变老。回到自己的家中,医生发现自己心爱的宠物鹦鹉正停在一株芒果树的顶上,当他试图抓住它的时候,迎向了自己的死亡。

  弗洛伦蒂诺·阿里萨选择了这个时候向乌尔比诺的妻子费尔米娜·达萨表白了心迹,但是她被他的唐突,以及自己所感到的内心深处触发出的情感所吓退。当他们都年轻的时候,她和弗洛伦蒂诺互相交换了许多炽热的情书,并且曾经决定结婚。而再次见到他时,费尔明娜却“惊慌地自问,怎么会如此残酷地让那样一个幻影在自己的心间占据了那么长时间”,并对他说“忘了吧”。 弗洛伦蒂诺则珍守着对她的渴望,并且决心为她保持童贞直到他们最终能够走到一起。然而他很快发现自己用放纵的生活来排遣分离的空虚,费尔米娜嫁给了乌尔比诺医生,成为了他忠实的伴侣。而医生本人也有着相似但比较简短的一段前事。

  只有在乌尔比诺死后弗洛伦蒂诺才重新检视对费尔米娜的爱情,他慢慢地通过自己的文字消弭了两人之间的隔膜。在一次船上的旅行中,年迈的一对发现自己重坠爱河。费尔米娜担心这桩情事可能引起的丑闻,于是船长升起了一面向代表霍乱流行的黄旗,护送着这自我放逐但永远不分离的爱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