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为什么会喜欢柳青

更新:2017-08-10 09:10:14

查看相关文章

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怀孕了吗 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第几集出场 春风十里不如你妖刀结局 春风十里不如你辛夷结局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白为什么被开除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兽哥哥为什么和小红分手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和小红床戏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让谁怀孕 秋水誓是什么梗 春风十里不如你红烧肉罐头在哪里买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喜欢过哪三个女人 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是女主吗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为什么学医 春风十里不如你片头曲 春风十里不如你大结局是什么 春风十里不如你尤靖茹是谁 春风十里不如你厚朴结局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第几集和赵英男表白 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最后为什么选择离开秋水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白结局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红结局和谁在一起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结局和小红在一起了吗 春风十里不如你杜仲结局是什么 春风十里不如你下句对什么好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红和秋水怎么相遇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送给小红的书叫什么名字 春风十里不如你吻戏 春风十里不如你片花 春风十里不如你厚朴扮演者是谁 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为什么和秋水分手 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结局 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扮演者是谁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白扮演者是谁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白和小红是什么关系 春风十里不如你张一山扮演谁 春风十里不如你周冬雨扮演谁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红为什么和秋水分手 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扮演者是谁 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结局是什么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和柳青是什么关系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喜欢小红吗 春风十里不如你改编自哪一部小说 春风十里不如你播放平台 春风十里不如你什么时候更新 春风十里不如你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为什么会喜欢柳青?柳青和秋水怎么认识的?柳青和秋水为什么分手?他们在一起过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为什么会喜欢柳青

  柳青是秋水的第二段恋情,在怀孕的时候堕胎认识了秋水,柳青确实是怀孕了,但是这孩子不是秋水的,是柳青的前男友的,因为怀孕这件事柳青才和秋水认识了,之后柳青和秋水谈姐弟恋,两人也是有过一段甜蜜的时候,柳青性格非常的独立,她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是这么好的女人结局却并不是很好。

  剧中,柳青虽然是一个医生,但是在生活中她却不是一个好人,她做过别人的情人,甚至还倒卖过假的医疗器材,总之小说中柳青不是一个好人。而且很多读者定位柳青就是秋水的情人,柳青这样的人离开秋水,算是为了秋水好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