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白为什么被开除

更新:2017-08-10 09:09:14

查看相关文章

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怀孕了吗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为什么会喜欢柳青 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第几集出场 春风十里不如你妖刀结局 春风十里不如你辛夷结局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兽哥哥为什么和小红分手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和小红床戏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让谁怀孕 秋水誓是什么梗 春风十里不如你红烧肉罐头在哪里买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喜欢过哪三个女人 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是女主吗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为什么学医 春风十里不如你片头曲 春风十里不如你大结局是什么 春风十里不如你尤靖茹是谁 春风十里不如你厚朴结局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第几集和赵英男表白 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最后为什么选择离开秋水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白结局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红结局和谁在一起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结局和小红在一起了吗 春风十里不如你杜仲结局是什么 春风十里不如你下句对什么好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红和秋水怎么相遇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送给小红的书叫什么名字 春风十里不如你吻戏 春风十里不如你片花 春风十里不如你厚朴扮演者是谁 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为什么和秋水分手 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结局 春风十里不如你赵英男扮演者是谁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白扮演者是谁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白和小红是什么关系 春风十里不如你张一山扮演谁 春风十里不如你周冬雨扮演谁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红为什么和秋水分手 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扮演者是谁 春风十里不如你柳青结局是什么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和柳青是什么关系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喜欢小红吗 春风十里不如你改编自哪一部小说 春风十里不如你播放平台 春风十里不如你什么时候更新 春风十里不如你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白为什么被开除?小白因为什么被开除了?小白被开除原因是什么?顾明被开除是因为小红吗?第几集被开除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白为什么被开除

  顾明是从美国来的学生,对什么都不是很了解,所以被赐名小白。小白和秋水,辛夷三人之间是非常好的铁磁,秋水有难必去解救。

  小白给我们的感觉就是可爱和呆萌,这份可爱和他的生活环境有关,虽然呆萌但是对秋水和同学还是很仗义的,让我们看到了小白的另一面。在女同学的评价中小白长得帅,唯一的缺点就是有点二,实际上小白真的很二,为了秋水和小红他可以放弃一切的。

  从初入学校在窗户边看到穿着短裙与众不同的小红之后,就深深的爱上了她。对小红的爱可以做任何事情,但事情往往是小白对小红的热情给小红和秋水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小红对小白没有喜欢的感觉,却对秋水情有独钟。即使小红喜欢上了自己最好的哥们,小白也爱着小红,这份爱和小红喜欢谁没有关系。

  校园的生活若没有这些青春懵懂感情的掺杂会无聊的多,正是有了像小白这样的义无反顾才变得精彩和有回忆。之后小白大胆像小红表白,被学校给知道,小白那一根筋的倔脾气上来,自己做的事情要自己承担,决定一人承担所有的后果,结局被学校给开除。小白对这样的结局是无所谓的,因为正好证明了对小红的爱。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