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如初相见(迷雾围城)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6-12-02 09:51:34

查看相关文章

  人生若如初相见(迷雾围城)什么时候播出?人生若如初相见的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哪一天?具体讲述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人生若如初相见播出时间:2018年3月2日播出

  人生若如初相见剧情简介

  故事讲述民国时期军阀混战之时,北方大鳄易家表面看似风平浪静,父慈子孝,内地里却

  是波诡云谲、暗藏汹涌。易家三少爷易连恺狼子野心韬光养晦,二哥易连慎步步为营,洞察大局。

  易家三少易连恺对先进女学生秦桑一见钟情,为了娶得秦桑,易连恺费尽心思,最后秦桑被逼无奈嫁入易家。婚后,易家三少仍不改风流,在外纸醉金迷、嚣张跋扈。顶着三少奶奶名分的先进女学生秦桑与易连恺相敬如宾实则同床异梦,一场弑父夺位却引发二人的恩怨情仇。夫妻两人相敬如宾,然而,易连恺看似对秦桑冷酷无情,实则一切皆有缘由。而看似风平浪静、父慈子孝的易家,实则波云诡谲、暗藏汹涌,暗地里易家三兄弟为了夺嫡之战施展各种计策,层出不穷。

  身份神秘的留日陆军士官潘建迟阴差阳错成为易连恺的副官,而在秦桑印象中潘建迟是学校里正直先进的革命斗士,故人相见,身份大变,旧情新欢,家国离愁,烽火岁月,迷雾围城。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