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如初相见改编自哪一部小说

更新:2017-03-16 09:33:28

查看相关文章

  人生若如初相见改编自哪一部小说?人生若如初相见小说名字是什么?人生若如初相见是哪一部小说改编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人生若如初相见改编自哪一部小说

  《人生若如初相见》改编自匪我思存畅销小说《迷雾围城》,以民国初年风云动荡与大家族血亲恩怨为背景线索,讲述了向往自由的新派女青年秦桑与雄霸一方的军阀之子易连恺之间的爱恨纠葛。发布会现场首曝惊艳版概念片,虐恋已十分揪心,剧情看上去跌宕起伏。

  迷雾围城内容简介

  邂逅 encounter

  英雄美人,烽烟乱世,三千里江山如画;

  一时豪杰,家国情仇,再回首,夜色微澜。

  被禁锢在三少奶奶名分中的女学生;为夺嫡位相互残杀的易家兄弟;日本陆军士官学校的中国留学生;艳名远播的风尘女子;割据一方的大军阀……

  一场看似寻常的追捕与营救,将这些人联系在一起。他们为着各不相同的目的,周旋在彼此身边,掩人耳目的“面具”之下,隐藏着无法告人的欲望和真实身份。

  窃密、刺杀、胁迫,一切手段背后,是各方势力、不同信念的博弈,也是财富利益的争夺。而巨大的阴谋如一张网,早已在他们周围悄然密布……

  只是在这荒烟蔓草的年代,在权势江山、国家大义面前,是否还有爱情的一席之地?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