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只如初见(人生若如初相见)演员表

更新:2016-04-11 15:04:10

查看相关文章

  人生若如初相见什么时候更新?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每天每周几点更新?更新几集?一共多少集?下面一起看看吧。

  

人生若只如初见,由完美时空传媒娱乐集团、杭州新鼎明、北京紫晶泉文化传播等共同出品,由何澍培执导,韩东君、孙怡等主演。

  该剧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向往自由的新派女青年秦桑与雄霸一方的军阀之子易连恺之间的爱恨纠葛。

  人生若如初相见演员表

  韩东君 饰 易连恺

  孙怡 饰 秦桑

  徐正曦 饰 潘建迟/郦望平

  郑罗茜 饰 燕云

  邹廷威 饰 易连慎

  未知饰 易连怡

  吕佳容 饰 闵红玉

  方中信 饰 易继培

  孔垂楠 饰 高绍轩

  侯勇 饰 易绶城

  人生若如初相见角色介绍

  易连恺

  演员 韩东君

  易家三少爷,易连恺嚣张跋扈、纸醉金迷,狼子野心、韬光养晦。易三少深藏不露,不仅骗过了他的手足兄弟,还骗过了自己的亲生父亲,唯一的弱点就是秦桑….战火纷争,用智铺谋。这样的时代,当爱来临,谁又能说得了不。

  秦桑

  演员 孙怡

  秦家大小姐,女中学生,易家三少奶奶。顶着三少奶奶名分的先进女学生秦桑与易连恺相敬如宾实则同床异梦。秦桑那股道不尽的哀愁,冷漠淡然的姿态,都抵不过时间在她的心里一点点浸透。一些遇见,注定缱绻。爱情终究无法左右,多年后的“重逢”把两人栓的更紧。

 

  徐正曦 饰 潘建迟/郦望平

  简介 秦桑的初恋

  郑罗茜 饰 燕云

  简介 易连慎的妻子

  方中信 饰 易继培

  简介 易连恺,易连慎,易连怡的父亲

人生若只如初见涉及侵权

  2016年4月1日,匪我思存发长微博表示合同到期日为上2016年3月15日且未与《迷雾围城》片方续约,而如今电视剧仍在拍摄已属侵权。4月2日,匪我思存表示已将此事交予律师团队。4月5日,《迷雾围城》出品公司与制片人常莎皆发微博声明未侵权,表示匪我思存是歪曲事实并要求匪我思存公开澄清事件。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