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传奇之无间道更新时间

更新:2016-12-05 16:17:37

查看相关文章

  龙珠传奇之无间道什么时候更细?每天更新几集?几点更新?一共有多少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龙珠传奇之无间道更新时间

  安徽卫视 每天19:35播出,一天更新两集

  北京卫视 每天19:35播出,一天更新两集

  龙珠传奇之无间道网络更新时间

  爱奇艺 每天24点更新

  龙珠传奇之无间道一共多少集:集数一共30集,每集长度约45分钟

  龙珠传奇之无间道幕后花絮

  该剧是杨紫继电视剧《青云志》后,与秦俊杰的第二次合作,也是二人首次合作出演的清装剧。

  秦俊杰于该剧中首次出演皇帝角色,剧组为其请了礼仪老师进行宫廷礼仪及历史知识方面的培训。

  编剧李亚玲在2015年创作剧本时因为电视剧《战长沙》而选中杨紫,李易欢是李亚玲为杨紫量身打造的角色。

  该剧由电视剧《青云志》的原班人马共同打造,虽然该剧仅拍摄了三个月,但是演员与工作人员已经共同相处了九个月。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