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日演员表

更新:2016-12-05 16:58:27

查看相关文章

  无尽日演员表里都有谁?电影无尽日主要演员有哪些?主演是谁?演员阵容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电影无尽日主要演员都有谁

  由郑恺[微博]担任出品人的软科幻喜剧网络大电影《无尽日》在上海杀青,郑恺、总制片人兼男主角张殿伦、导演韩博文、主演周德华携众演员出席杀青仪式。

  作为出品人兼主要演员,郑恺表示自己公司出品的网大不会走山寨和黄暴路线,而是希望以专业军的姿态拍一些不落俗套、不走寻常路的网大类型,并将以软科幻为主要方向。

  郑恺出品网大称不走寻常路

  《无尽日》用软科幻和癫狂喜剧的方法,讲述了一个桀骜不驯、目中无人的三流艺人在生命永远循环在同一天的过程中,终于领悟了生命的真相,完成心灵自我救赎的故事。郑恺在片中饰演一个风流倜傥、喜剧意味十足的角色。而当天拍摄时他则是以算命先生身份出现,“今天演一个算命先生,而且临时突发奇想用上海话来演。反正就是想把它搞得有意思,不落入俗套,不走寻常路,每一个细节都处理得不一样。”

  电影无尽日剧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