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沈星移是谁演的

更新:2016-12-08 09:18:38

查看相关文章

那年花开月正圆甑糕是什么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的孩子怎么死的 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聘是被谁害死的 那年花开月正圆王世均结局 那年花开月正圆一镜到底怎样拍出来的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亲生父母是谁 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聘表白 那年花开月正圆春杏结局是什么 那年花开月正圆沈月生是谁杀的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和吴聘第几集结婚 那年花开月正圆沈星移最后娶了谁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喜欢沈星移吗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和吴聘圆房了吗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为什么不改嫁 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聘什么时候去世 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聘为什么不娶胡咏梅 那年花开月正圆胡咏梅为什么陷害周莹 那年花开月正圆吴漪伪造栽赃信函和收据是真的吗 那年花开月正圆吴漪结局 那年花开月正圆改编自哪一部小说 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蔚文结局 那年花开月正圆杜明礼是好人吗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有孩子吗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结局是好是坏 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聘(何润东)结局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最后和谁在一起 那年花开月正圆在哪拍摄的 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聘是怎么死的 那年花开月正圆赵白石(任重)结局 那年花开月正圆杜明礼(俞灏明)结局 那年花开月正圆胡咏梅(胡杏儿)结局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是谁演的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坐牢了吗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嫁给了谁 那年花开月正圆沈星移(陈晓)结局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孙俪)结局 那年花开月正圆结局是什么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的原型人物是谁 那年花开月正圆更新时间 那年花开月正圆演员表 那年花开月正圆主演是谁 那年花开月正圆播放平台是什么 那年花开月正圆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那年花开月正圆沈星移这个角色是谁演的?沈星移的扮演者是谁呢?哪个演员扮演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那年花开月正圆沈星移人物角色:

  沈星移是外表是一个纨绔子弟,从小备受宠爱、好抢风头,内心却不失阳光和单纯,也正是心存这样的善良,在与周莹相处过程中,沈星移逐渐有了脱胎换骨的成长与蜕变:冲动化为激情,不羁转为坚毅。

  那年花开月正圆沈星移扮演者:陈晓

  那年花开月正圆沈星移扮演者陈晓个人资料介绍

  陈晓,1987年7月5日出生于安徽合肥,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1997年出演电视《我们班的歌》,饰演男一号孙东 。 2010年参演徐克执导的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2011年签约于正工作室 。2013年凭借新版《笑傲江湖》林平之、《陆贞传奇》男一号高湛人气大增,荣获2013年度国剧盛典“极具青春号召力演员”奖,以及亚洲偶像盛典“最具潜力男演员奖” 。2014年陈晓与陈妍希主演的古装武侠电视剧《神雕侠侣》播出,拿下全国同时段第一的收视率;同年,出演徐克执导的电影《智取威虎山》。

  2015年与杨颖、倪妮主演的都市喜剧电影《新娘大作战》 ;9月13日参演的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 。2016年,主演古装剧《五鼠闹东京》 ;4月1日,其主演的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上映;同年,与孙俪合作主演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 。

  中文名:陈晓

  外文名:Chen Xiao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A型

  身 高:180cm

  体 重:70kg

  出生地:安徽合肥

  出生日期:1987年7月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经纪公司:欢娱影视陈晓工作室

  代表作品:《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宫锁沉香》《神雕侠侣》《五鼠闹东京》《陆贞传奇》

  主要成就

  2013亚洲偶像盛典最具潜力男演员

  2013国剧盛典极具青春号召力演员

  2013青春的选择最受欢迎男演员

  2014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93名

  2015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74名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