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鸡蛋饺子煮多久

更新:2016-12-08 09:18:18

查看相关文章

  韭菜鸡蛋饺子煮多久会熟呢?多少分钟为好,这对于喜欢吃饺子又喜欢自己动手的人来说是很重要的。

韭菜鸡蛋饺子,即以韭菜和鸡蛋为主要馅料的饺子。韭菜又名起阳草,味甘、辛,性温,具健胃、提神、止汗固涩、补肾助阳、固精等功效。韭菜含多种维生素和粗纤维,营养价值较高,同时又能增进胃肠蠕动,治疗便秘。下面将详细介绍制作韭菜鸡蛋饺子的方法。

  一般时间:

  煮15分左右,饺子全部浮起来即可。

  煮任何馅的水饺,判断饺子是否已熟了,只需等饺子在沸水里浮起来后,点几次凉水,待饺子的包心鼓起来而有弹性,饺皮呈明显的透明色时,即表明已熟。另外您在擀饺皮时用的面粉如果换成生粉【淀粉】,吃起来的口感会更好。

  韭菜鸡蛋饺子相关做法

  食材准备

  内馅材料:韭菜 200公克 虾仁 120公克 肥肉丁 40公克 太白粉 2小匙 盐 1/2小匙

  外皮材料:澄粉 120公克 太白粉 120公克 沸水 120㏄ 糖 1小匙 鲜鸡粉 1/2小匙 胡椒粉 1/3小匙 麻油 1小匙 猪油 2小匙 

  制作步骤

  1、把韭菜切成小指甲那样小快,汁液一定要留住。

  2、打4到5个鲜鸡蛋,在热油锅里摊至金黄熟。

  3、弄细碎和韭菜搅在一起,加豆油,香油,酱油,加盐加花椒粉和料酒,这是做馅。

  4、面要挑高筋的,这样擀起饺子皮既粘又有咬头

  5、饺子不要包太大,能盖住拳眼就好,20个左右能装一盘即可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美食/营养 > 美食问答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