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仁饺子放什么菜

更新:2016-12-06 16:52:13

查看相关文章

  虾仁饺子很是好吃,但是有时候吃起来配菜不一样,口味也就不一样了。那么虾仁饺子要放什么菜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虾仁饺子放什么菜:

  常见的虾仁饺子放的菜有

  1.韭菜

  韭菜,(学名:A. tuberosum Rottl. ex Spreng.)别名:丰本、草钟乳、起阳草、懒人菜、长生韭、壮阳草、扁菜等;属百合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具特殊强烈气味,根茎横卧,鳞茎狭圆锥形,簇生;鳞式外皮黄褐色,网状纤维质;叶基生,条形,扁平;伞形花序,顶生。

  叶、花葶和花均作蔬菜食用;种子等可入药,具有补肾,健胃,提神,止汗固涩等功效。在中医里,有人把韭菜称为“洗肠草”。

  韭菜适应性强,抗寒耐热,全国各地到处都有栽培。

  2.白菜

  大白菜(学名:Brassica rapa pekinensis,异名Brassica campestris pekinensis或Brassica pekinensis)是一种原产于中国的蔬菜,又称“结球白菜”、“包心白菜”、“黄芽白”、“胶菜”等,在粤语里叫“绍菜”。

  大白菜与小白菜是近亲,同属芸薹一种,和原产地中海沿岸的圆白菜也较近,同属十字花科芸薹属。

  大白菜品种繁多,营养丰富,且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

  扩展阅读忌与虾搭配的食材

  虾+葡萄

  身体不适

  虾+圣女果

  产生砒霜会中毒

  虾+西红柿

  产生砒霜会中毒

  虾+水芹菜

  伤元气

  虾+芹菜

  伤元气

  虾+山药

  同食会引起腹痛、恶心、呕吐等症状。

  虾+洋葱

  形成草酸钙产生结石

  虾+橙子

  同食会引起中毒、危及生命

  虾+西瓜

  腹痛、腹泻、恶心

  虾+木瓜

  腹痛头晕,食物中毒

  虾+乌鸡

  中毒

  虾+南瓜

  同食会引起痢疾。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美食/营养 > 美食问答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