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追婚记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6-12-08 09:36:34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追婚记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追婚记的播出时间是哪一天?什么时候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追婚记的播出时间。

  追婚记播出时间:12月9日在深圳卫视19:30播出

  追婚记剧集评价

  《追婚记》的主角白家三姐妹,虽同为姐妹,性格却南辕北辙。剧中,姐妹们这三段“囧恋”风格鲜明各具特色,而这三段爱情,也正是多元爱情观的立体展现。通过幽默和浪漫的情节呈现了爱情的真谛,幸福根本不是别人眼中的所谓“般配”,而是爱即是真理。该剧一改同类型电视剧对于婚姻观的主观输出形式,规避夸张极端的婚恋观和负面剧情,不会在情节上追求过多的煽情和虐恋,用正能量的励志爱情观鼓励都市男女勇敢追爱。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