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婚记白苏(周楚楚)结局

更新:2016-12-08 09:55:02

查看相关文章

  追婚记白苏结局是什么?白苏结局和任海龙在一起了吗?白苏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追婚记白苏结局是什么

  追婚记白苏是白家幺女,实为白守城领养,人造美女,萝莉脸熟女身的舞蹈团准首席。带有某种与生俱来的骄傲,每时每刻都必须是众人的焦点,典型的“戏剧女王”型人格。

  白苏误打误撞恋上身为医师的型男大叔任海龙。任海龙是整容界的“任一刀”,获得德国医学博士的殊荣后被高薪聘请回国,成为了万千女性的“点金圣手”。

  典型的中年成熟魅力大叔一枚,骑哈雷、泡酒吧、听交响、看芭蕾、爱文艺,仅“单身”二字就引人无限遐想。工作中犀利但不尖酸,生活中毒舌但不刻薄,亦正亦邪,老少咸宜。

  白苏和任海龙最后在一起了。剧中,三妹白苏既没有大姐的温淑善良,也没有二姐的天生丽质,而产生了自卑的心理,励志改变自己,让更多人认可。

  为了演好白苏从丑小鸭到白天鹅的蜕变,周楚楚也在戏外苦练芭蕾舞。本剧的另一看点就是周楚楚与谭凯的“老少恋”。白苏为了舞蹈事业,瞒着老爸整容归来,与整容医生任海龙上演了一出萝莉与大叔的欢喜情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