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战和李荣浩组乐队的挑战者是谁

更新:2016-12-09 10:35:39

查看相关文章

  

12月11日晚21:00,东方卫视《天籁之战》中,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迎来“天籁老伙伴”张信哲的并肩作战。本期节目是初赛最后一场。

  天籁之战和李荣浩组乐队的挑战者是谁

  挑战者俞佳曾任李荣浩乐队主唱

  在《天籁之战》的挑战者队伍中,某一位挑战者险些错过天籁舞台。不过,在初赛最后一场,她从德国“打飞的”到达苏州,千辛万苦终于赶上录制。舞台上,一直不吝惜赞美之词的华晨宇,更是对这位神秘的挑战者直言:“我不仅喜欢你的歌,你整个人我都喜欢。”

  而这位不远万里来到《天籁之战》的挑战者,如此热忱和执着也让莫文蔚很是感动。本来计划本周要休战的她,临时决定要上场演唱。其实,敬业的莫文蔚为了保持最佳状态,一般在比赛当天是不吃任何食物的。本来以为不用“出战”的她,心情十分放松,还吃了食物;而本期节目里,她却为了成全这位神秘的挑战者,破例一战。

  天籁之战和李荣浩组乐队的挑战者成功挑战了吗

  12月11日晚21:00,东方卫视《天籁之战》结果可以揭晓

  在高手的围堵下能否脱颖而出呢?静待揭晓结果。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