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参加真正男子汉原因

更新:2016-12-09 11:20:53

查看相关文章

  

今年年初刚刚生了宝宝,佟丽娅就开启了“劳模模式”。哺乳期参加综艺节目《真正男子汉》接受各种体能训练,接着又紧锣密鼓地进组老公陈思诚新剧《远大前程》进行拍摄。

  佟丽娅参加真正男子汉原因

  从很小的时候,佟丽娅就有一个“军人梦”。在新疆的时候她曾有三次进部队的机会,但阴差阳错最终都没有实现,因此佟丽娅觉得如果这次再不去部队,以后可能真的没有机会了。

  佟丽娅说,很多人曾经问她“你哺乳期为什么还去参加这么辛苦的节目?”每每这时,佟丽娅总是笑笑回答:“哺乳期的妇女也有工作的权利,就像哺乳期的军人也有保卫国家的义务一样。”

  录制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时,佟丽娅刚刚生完儿子朵朵,还在哺乳期,佟丽娅说最初节目组找到她的时候内心是拒绝的,“这其实对我来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家里人也觉得太辛苦不让我去。陈思诚特别心疼,参加节目之前他还和参加过第一季的袁弘、刘昊然商量,然后叮嘱我会遇到的状况。”佟丽娅说,为了参加《真正男子汉》,甚至开了好几次的家庭会议,但最终决定来参加还是为了弥补自己心底的一个遗憾。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