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我抓紧我片尾曲是什么

更新:2016-12-09 11:42:31

查看相关文章

  由张碧晨演唱的《放弃我抓紧我 》MV主题曲《当爱来敲门》诗意曝光:“你就这样突然出现,悄悄闯进我的世界。带给我最特别感觉,像海鸟和鱼相恋”kiss的次数也太多了,好甜腻哦。

  陈乔恩王凯CP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片尾主题曲是什么 谁唱的

  陈乔恩王凯CP主演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片尾曲是由张碧晨演唱的《当爱来敲门》。

  张碧晨《放弃我抓紧我》MV主题曲《当爱来敲门》试听:点击进入

  张碧晨《当爱来敲门》歌词

  (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片尾曲)

  作词:代岳东

  作曲:谭旋

  编曲:可可

  你就这样突然出现

  悄悄闯进我的世界

  带给我最特别感觉

  像海鸟和鱼相恋

  习惯有你在我身边

  呵护我的所有缺点

  风平浪静不易察觉

  暖流在心中蔓延

  从遇见之前 再到你出现

  浪费了多少时间

  才要不顾一切 踮起脚尖

  去亲吻誓言 闭上双眼

  深深迷恋 心跳感觉

  瞬间慢慢定格成永远

  未来的某一天 如果当爱来敲门

  唯盼你出现 我面前

  你就这样突然出现

  悄悄闯进我的世界

  带给我最特别感觉

  像海鸟和鱼相恋

  习惯有你在我身边

  呵护我的所有缺点

  风平浪静不易察觉

  暖流在心中蔓延

  从遇见之前 再到你出现

  浪费了多少时间

  才要不顾一切 踮起脚尖

  去亲吻誓言 闭上双眼

  深深迷恋 心跳感觉

  瞬间慢慢定格成永远

  未来的某一天 如果当爱来敲门

  唯盼你出现 我面前

  深深迷恋 心跳感觉

  瞬间慢慢定格成永远

  未来的某一天 如果当爱来敲门

  唯盼你出现 我面前

  《放弃我抓紧我》将播 陈乔恩王凯全新CP

  悬疑犯罪网剧《心理罪2》每周六、日正在乐视视频热播,案件再起疑云密布,成功引发了网友的追剧热情,紧接着由陈乔恩、王凯、乔任梁、陈燃、张轩睿主演的时尚都市爱情剧《放弃我抓紧我》也将于12月11日登陆乐视视频。日前该剧在京举办发布会,陈乔恩表示自己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厉薇薇既有女王的一面,也有中二的一面,和自己的性格很像,首次出演偶像剧的王凯表示自己要比剧中的霸道总裁更怜香惜玉,两人组成的全新CP“唯一夫妇”默契十足,在剧中上演了各种壁咚,被赞“壁咚出了新境界”。

  偶像剧女王陈乔恩vs正剧小王子王凯

  《放弃我抓紧我》讲述了设计师厉薇薇因一次意外溺水失去了部分记忆,记忆停留在23岁,厉薇薇不相信自己会和前男友陈亦度分手,她努力调查前因。未婚夫霍骁为了保护薇薇,追回自己的未婚妻,千方百计阻挠薇薇调查,守在她周围。该剧是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和正剧小王子王凯的第一次合作,也是王凯第一次担当主角的偶像剧,两人在颜值、演技甚至在剧中角色设置上都可谓旗鼓相当,化身为“唯一夫妇”的两人CP感超强,在剧中两人椅咚、树壁,车咚、壁咚无所不有。被问起首度合作的感受时,王凯表示两人“臭味相投,性格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王凯在剧中饰演霸道总裁陈亦度,相比陈亦度的高冷,他笑称自己要“比度总懂得怜香惜玉的多。”对于厉薇薇这个角色,陈乔恩表示厉薇薇不仅跟自己性格很像,而且都是在爱情中比较勇敢的女生。

  乔任梁演绎守护骑士 陈乔恩:很想念他

  该剧是乔任梁和陈乔恩合作的最后一部作品,两人此前还合作过《春光灿烂猪九妹》、《锦绣缘》等,剧中乔任梁饰演的霍骁对于厉薇薇来说是守护骑士一般的存在,此前曝光的片花中,厉薇薇扭着霍骁的耳朵将其揪到门外,听说自己是霍骁未婚妻的时候忍不住喷对方一脸水等等类似暖心片段,剧中两人从小到大一起成长的情谊就如现实中两人的关系,不仅让人唏嘘。在发布会现场被问及会不会看这部剧时,陈乔恩表示:“还是会去看,毕竟是自己很用心的作品,会很想念他。”随后忍不住落泪,随后陈乔恩在微博上感谢乔任梁为这部戏付出的努力,表示这些都是无法抹去的,对于当时的失控也表达了歉意:“我也太沒出息了,我连想跟大家说声谢谢他了,辛苦他了都做不到,是我失控,很对不起。”

  《放弃我抓紧我》将于本周日(12月11日)24:00登陆乐视视频,大型明星逆时光旅行真人秀《我们17岁》也将于12月10日起每周六晚20:20在乐视视频全网首播,郭富城、林志颖等六名帅哥带你一起开启寻找初心之旅;钟汉良、Angelababy主演的《孤芳不自赏》也将于2017年1月登陆乐视视频,敬请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