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天天向上哪一期

更新:2016-12-09 14:50:42

查看相关文章

  

《天天向上》“冬日中华美食地理”季暖心开启,张含韵、金晨、张梓琳、至上励合化身“大胃王”,完全无法抗拒中华美味蒸物的诱惑!张含韵吃货本质依旧,自嘲“微胖界一霸”,吃到满面通红!

  张含韵天天向上哪一期 参加过几次

  截止2016年12月9日,20161209期,首次参加。

  首次参与现场录制的张含韵与“天天兄弟”相谈甚欢,大张伟调侃张含韵“酸甜女孩”,张含韵娇嗔回答“翻篇了”,但吃货的本性却始终未改。节目中,张含韵自曝为了品尝节目中的美食,录制节目当天早上特意“空着肚子在广电门口跑了一圈”,让人忍俊不禁!自称“微胖界一霸”,吃撑到感觉“接下来的一年都不用吃饭了”。大张伟调侃:“张含韵吃得跟坐月子似的”,现场“含韵瘫”逗乐众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