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杨幂当队长是哪一期

更新:2016-12-09 14:35:49

查看相关文章

  

正男子汉杨幂当队长是哪一期

  20161209期

  本期节目“学霸”杨幂首当班长,除了要应对班长的日常工作外,还要迎来空军截然不同的分工与训练方式等挑战。从精确到卡路里的定制食谱、饭前饭后留样检验到填充加挂、穿戴飞行服等,都向班长杨幂和新兵们发起了严峻的挑战。

  真正男子汉登上歼-11B战机是哪一期

  20161209期

  之前在节目中被网友封为“学习黑洞”的黄子韬,来到空一师后也焕发了新的风貌。面对复杂的条令条例,他不仅命令自己“背不出来就做俯卧撑”,还发挥舞蹈特长,通过舞蹈动作编排来背诵条例。空军里“六禁止,五不准,七注意”与“上飞机工作十不准”等条例难坏了新兵们,孙杨强忍牙痛背诵,而黄子韬甚至在梦中都不忘背条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