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情缘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12-12 15:04:03

查看相关文章

  锦绣情缘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锦绣情缘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锦绣情缘播出时间:预计2017年播出,待更新

  锦绣情缘剧情简介

  京城锦绣园与苏州锦绣庄世代交好,其掌门人苏翰林家大业大,却几代单传。到了翰林这代,其结发妻子只生下两个女儿:含玉和含烟。而二姨太虽育有一子,却生性顽劣。为了家族手艺后继有人,苏翰林只得让世交之子吴忆秋入赘给二女儿为婿。

  吴忆秋入赘苏家不久,适逢慈禧60大寿,召集天下能工巧匠入宫筹办。吴忆秋主动替岳父入宫,并大显身手,被御赐金镶玉妙手生花一尊。婚后,吴忆秋与含烟潜心钻研,将京绣艺术不断改良,令苏翰林颇感欣慰。一年后,含烟生下一双儿子——沛文和沛轩,苏府上下一片欢腾。 “明德绣庄”老板百里松的妹妹百里荷,为与哥哥赌气,嫁与大其20岁的苏翰林为小妾。

  百里松颇为气愤。苏翰林去世,吴忆秋成了锦绣堂的掌门人。吴忆秋助“锦绣园”与“明德绣庄”尽弃前嫌,京城最著名的两大绣庄合为一家,京绣技艺从此发扬光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