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乐队Metallica2016上海演唱会歌单

更新:2016-12-12 15:30:41

查看相关文章

范玮琪2017深圳演唱会歌单 林俊杰演唱会2017行程 张杰2017演唱会行程安排 bigbang2017年演唱会行程 鹿晗2017演唱会 陈奕迅演唱会2017 邓紫棋2017演唱会安排 许嵩演唱会2017年安排 孙燕姿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BigBang2017香港演唱会歌单 罗志祥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林俊杰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范玮琪2017深圳演唱会歌单 周杰伦2017香港演唱会歌单 张杰2016昆明演唱会歌单 林宥嘉2016南京演唱会歌单 朴树2017广州演唱会歌单 田馥甄2017深圳演唱会歌单 梁静茹2017上海演唱会歌单 朴树2017北京演唱会歌单 二手玫瑰2017北京演唱会歌单 莫文蔚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张杰2016大连演唱会歌单 金属乐队Metallica2017北京演唱会歌单 张惠妹2016上海演唱会歌单 王菲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SNH48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费玉清参加那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蔡健雅参加那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张碧晨2016北京演唱会歌单 凤凰传奇2017跨年演唱会歌单 致·爱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歌单 薛之谦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EXO2016南京演唱会为什么延期 崔健2016深圳演唱会歌单 李玉刚2016北京演唱会歌单 大张伟2016武汉演唱会歌单 吴某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薛之谦2017巡回演唱会 周杰伦2017年演唱会安排 张学友2017演唱会安排 郭富城2017演唱会行程安排 刘德华2017演唱会安排 有演唱会吗 2017年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 2017年江苏卫视春晚节目单 2017年浙江卫视春晚节目单

  

继2013年金属乐队首次来华以来,时隔近4年的再度回归,这对无数金属乐迷而言,无疑又是一场朝圣之旅。本次演出由AEG Live制作主办。除上海站外,此次巡演还包括已经公布的韩国首尔、中国北京、中国香港和新加坡。

  金属乐队Metallica2016上海演唱会歌单

  Hardwired (Explicit)、Confusion、Atlas,Rise!、Fade To Black、ManUNkind、Moth Into Flame、Am I Savage?、Murder One、Dream No More、Halo On Fire(具体以演唱会实际演出为准)

  金属乐队Metallica2016上海演唱会时间

  2017年1月15日

  金属乐队Metallica2016伤害演唱会地点

  中国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Mercedes-Benz Arena

  金属乐队Metallica2016上海演唱会看点

  金属乐队已于11月18日由其独立厂牌Blackened Recordings发行了第11张录音室专辑《Hardwired…To Self-Destruct》。这张双碟/双黑胶专辑一经发行便在美国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摘得桂冠,成为金属乐队的第六张冠军大碟,并且在23个国家中,皆荣登专辑榜榜首。《Hardwired…To Self-Destruct》现已在www.Metallica.com正式发售,并有多种版本可供选择,其中包括:CD版,黑胶版,数字版,豪华版以及超豪华版。此次全新专辑由负责《Death Magnetic》制作与混音的Greg Fidelman监制。

  金属乐队作为世界上最杰出和最具影响力的重金属乐队之一,长期处于重金属的统治地位。2013年金属乐队首次来华门票顷刻售罄,在主办方和艺人的共同努力下,宣布加演一场。一连两晚的爆棚狂欢,近2万摇滚乐迷的虔诚朝圣,毫无疑问,这场演出对中国的现场音乐演出而言是一个新的里程碑,对摇滚历史上这支最杰出的乐队而言,也是翻开了一页激动人心的新篇章。两晚的演出中,汪峰、张惠妹、郑钧、何勇、宋柯、陈羽凡、郝云、老狼等音乐人也都混迹在“金属党”的队伍中,疯狂程度一点都不亚于草根歌迷。而金属乐队近4年的再度回归,也注定是历史性的时刻,势必掀起新一轮的朝圣狂潮。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