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2016北京演唱会歌单

更新:2016-12-08 14:09:12

查看相关文章

范玮琪2017深圳演唱会歌单 林俊杰演唱会2017行程 张杰2017演唱会行程安排 bigbang2017年演唱会行程 鹿晗2017演唱会 陈奕迅演唱会2017 邓紫棋2017演唱会安排 许嵩演唱会2017年安排 孙燕姿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BigBang2017香港演唱会歌单 罗志祥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林俊杰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范玮琪2017深圳演唱会歌单 周杰伦2017香港演唱会歌单 张杰2016昆明演唱会歌单 林宥嘉2016南京演唱会歌单 朴树2017广州演唱会歌单 田馥甄2017深圳演唱会歌单 梁静茹2017上海演唱会歌单 朴树2017北京演唱会歌单 二手玫瑰2017北京演唱会歌单 莫文蔚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金属乐队Metallica2016上海演唱会歌单 张杰2016大连演唱会歌单 金属乐队Metallica2017北京演唱会歌单 张惠妹2016上海演唱会歌单 王菲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SNH48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费玉清参加那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蔡健雅参加那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张碧晨2016北京演唱会歌单 凤凰传奇2017跨年演唱会歌单 致·爱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歌单 薛之谦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EXO2016南京演唱会为什么延期 崔健2016深圳演唱会歌单 大张伟2016武汉演唱会歌单 吴某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薛之谦2017巡回演唱会 周杰伦2017年演唱会安排 张学友2017演唱会安排 郭富城2017演唱会行程安排 刘德华2017演唱会安排 有演唱会吗 2017年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 2017年江苏卫视春晚节目单 2017年浙江卫视春晚节目单

  

李玉刚2016北京演唱会歌单

  

  从目前曝光的节目单上可以看出,此次演唱会由“开”、“经典”、“忆乡”、“戏梦”、“ 结”五个部分组成,内容几乎囊括了李玉刚所有成名作,《国色天香》、《新贵妃醉酒》、《逐梦令》、《莲花》等都会重新进行编曲和制作,在演唱会上以全新的面貌和观众见面。

  另外在此次演唱会上,李玉刚还会演绎两首全新创作的歌曲:《刚好遇见你》和《初心》。作为此次巡演的主题曲,《刚好遇见你》也是李玉刚十年演艺心路历程的总结之作。十年流转之间,总有些彷徨迷惑,但更多的是坚定如初,一路走来,他从未忘记过永远在背后默默支持他的朋友们。

  而另一首新歌《初心》则是由《金刚经》改编、李玉刚亲自作曲的全新作品。在这个特殊的舞台上,相信会让大家在这个喧嚣的都市里,体会片刻的宁静。

  李玉刚2016北京演唱会时间

  12月17日《十年经典演唱会》

  李玉刚2016北京演唱会地点

  工人体育馆

  李玉刚2016北京演唱会看点

  谈及李玉刚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舞台作品,无疑是《镜花水月》。他以男性视觉解读女性形象,以男儿之身展现女性之美,舞步翩跹中,穿越于己身与彼身之间,对接传统文化与当代艺术。而《游园惊梦》作为该剧序幕“惊梦”中的选曲,闲适婉转。《十年经典演唱会》作为一部汇集李玉刚过往十年经典、携国际班底诚意打造的作品,《游园惊梦》自然也成为此次演唱会的曲目之一,经典的唱段中展现着如梦如幻的古典韵味。

  李玉刚也坦言,关于这场出道十年的演唱会,他是把一台艺术性极高的演出搬上了体育馆的舞台,既要保证它的震撼,同时又要有欣赏的格调,做有艺术性的演唱会。

  用心去诠释传统文化的当代表达,这是李玉刚一直未变的初心。光彩的背后,也有着不为人知的心酸。据悉,李玉刚一直感冒未愈,连日以来废寝忘食的工作,但他仍然在彩排中保持最好的水准,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演唱会的各项工作之中。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演唱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