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更新:2016-12-15 14:36:34

查看相关文章

范玮琪2017深圳演唱会歌单 林俊杰演唱会2017行程 张杰2017演唱会行程安排 bigbang2017年演唱会行程 鹿晗2017演唱会 陈奕迅演唱会2017 邓紫棋2017演唱会安排 许嵩演唱会2017年安排 孙燕姿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BigBang2017香港演唱会歌单 罗志祥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范玮琪2017深圳演唱会歌单 周杰伦2017香港演唱会歌单 张杰2016昆明演唱会歌单 林宥嘉2016南京演唱会歌单 朴树2017广州演唱会歌单 田馥甄2017深圳演唱会歌单 梁静茹2017上海演唱会歌单 朴树2017北京演唱会歌单 二手玫瑰2017北京演唱会歌单 莫文蔚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金属乐队Metallica2016上海演唱会歌单 张杰2016大连演唱会歌单 金属乐队Metallica2017北京演唱会歌单 张惠妹2016上海演唱会歌单 王菲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SNH48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费玉清参加那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蔡健雅参加那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张碧晨2016北京演唱会歌单 凤凰传奇2017跨年演唱会歌单 致·爱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歌单 薛之谦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EXO2016南京演唱会为什么延期 崔健2016深圳演唱会歌单 李玉刚2016北京演唱会歌单 大张伟2016武汉演唱会歌单 吴某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薛之谦2017巡回演唱会 周杰伦2017年演唱会安排 张学友2017演唱会安排 郭富城2017演唱会行程安排 刘德华2017演唱会安排 有演唱会吗 2017年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 2017年江苏卫视春晚节目单 2017年浙江卫视春晚节目单

  

林俊杰凭借《梦想的声音》可以说又是火上了一把,那么今年会参加哪个跨年演唱会呢?去年的江苏卫视演唱会可以说是让人惊讶他的现场能力,人称林cd!

林俊杰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林俊杰、潘玮柏确认加盟江苏诶是,两人不仅同台斗歌,或还互怼对方代表作,在跨年夜用音乐陪伴大家重温经典。

  林俊杰江苏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演唱曲目

  此番,潘玮柏和林俊杰一起登上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两人或又将来一记“回忆杀”,或将在跨年演唱会上来一通金曲串烧,互飙对方成名歌曲。

  粉丝们不禁脑洞大开:“比如潘帅演唱林俊杰的《曹操》、《不潮不用花钱》、《豆浆油条》,JJ演唱潘玮柏的《爱上未来的你》、《壁虎漫步》、《Wu Ha》,火花一定闪耀到不要不要的。”据悉,两大才子将用当年一系列风靡乐坛的歌曲,陪伴大家重温经典,一起聚青春、聚幸福!

  在去年的跨年演唱会上,以超高水准一口气连唱三首歌的林俊杰,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不仅大胆尝鲜实验性的3D音乐,还用无与伦比的超稳定现场发挥,让不少观众路人转粉。

  和如今活跃在各大综艺秀场的周杰伦、林俊杰相比,这几年,“潘帅”潘玮柏着实有点“沉寂”,但观众并没有忘记这位以R&B、HIPHOP说唱为主打风格的青春活力“嘻哈小王子”,他的《快乐崇拜》、《不得不爱》、《我的麦克风》等歌曲,仍是KTV的热门曲目之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