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2017深圳演唱会歌单

更新:2016-12-24 17:54:55

查看相关文章

林俊杰演唱会2017行程 张杰2017演唱会行程安排 bigbang2017年演唱会行程 鹿晗2017演唱会 陈奕迅演唱会2017 邓紫棋2017演唱会安排 许嵩演唱会2017年安排 孙燕姿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BigBang2017香港演唱会歌单 罗志祥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林俊杰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范玮琪2017深圳演唱会歌单 周杰伦2017香港演唱会歌单 张杰2016昆明演唱会歌单 林宥嘉2016南京演唱会歌单 朴树2017广州演唱会歌单 田馥甄2017深圳演唱会歌单 梁静茹2017上海演唱会歌单 朴树2017北京演唱会歌单 二手玫瑰2017北京演唱会歌单 莫文蔚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金属乐队Metallica2016上海演唱会歌单 张杰2016大连演唱会歌单 金属乐队Metallica2017北京演唱会歌单 张惠妹2016上海演唱会歌单 王菲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SNH48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费玉清参加那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蔡健雅参加那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张碧晨2016北京演唱会歌单 凤凰传奇2017跨年演唱会歌单 致·爱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歌单 薛之谦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EXO2016南京演唱会为什么延期 崔健2016深圳演唱会歌单 李玉刚2016北京演唱会歌单 大张伟2016武汉演唱会歌单 吴某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薛之谦2017巡回演唱会 周杰伦2017年演唱会安排 张学友2017演唱会安排 郭富城2017演唱会行程安排 刘德华2017演唱会安排 有演唱会吗 2017年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 2017年江苏卫视春晚节目单 2017年浙江卫视春晚节目单

  

距离上次〔Love&FanFan〕世界巡回演唱会将近四年时间,华语乐坛温暖天后范玮琪宣布将在2017年重返大型演唱会舞台,展开〔在幸福的路上〕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

  范玮琪2017深圳演唱会歌单

  练习曲、很久很久以后、那个早晨、最好的安排、大风吹、一只眼睛、悄悄告诉你、最初的梦想、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我终于失去了你、到不了、最重要的决定(具体以演唱会实际为准)

  范玮琪2017深圳演唱会时间

  2017.03.18周六19:30

  范玮琪2017深圳演唱会地点

  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 - 深圳市

  范玮琪2017深圳演唱会看点

  万千情歌在唱唯有范范的温暖

  在幸福的路上陪我们走过细水流长

  FanFan范玮琪〔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

  2017年往幸福起跑

  距离上次〔Love&FanFan〕世界巡回演唱会将近四年时间,华语乐坛温暖天后范玮琪宣布将在2017年重返大型演唱会舞台,展开〔在幸福的路上〕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原本在2014年就应该起跑全新巡演的范范,却因当时发现自己怀孕,而将巡演延宕至今。或许这一切都是生命最好的安排,在人生角色转换后的范范,唱起许多歌来,不仅温暖尚在,还更有温度与人生感触的厚度。殷殷期盼的歌迷们,也终于结束漫长的等待,等着舞台上全新的范范带来与众不同的精采。

  范范〔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这次无论在音乐或舞台视觉上的概念都围绕在「透明」这个主题上。范范是乐坛难得一见,持续一路上都用音乐纪录自己人生经历与感情的歌者,看似没有秘密几乎没有隐私,却也因为这样公开透明诚恳的特质,让她拥有广受好评的形象,并受到各大厂商的喜爱成为争相合作的代言人。

  出道将近18年,范范的音乐,从来都是跟着她的人生状态而改变的。「到不了」是写当年无法开花结果的恋情;「可不可以不勇敢」和「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至今分别已成为华语乐坛姐妹互相安慰与代表姐妹情深的国歌;「最初的梦想」和「启程」是年轻学子毕业的必唱曲;「那些花儿」是范范对人文的关怀;「黑白配」写实的呈现她与黑人恋情,到结婚前夕推出的「最重要的决定」,再到坚定支持另一半无畏热情的「最亲爱的你」,都是歌如其人忠实呈现范范于公于私的一切情感。

  而不久前才推出广受好评的新专辑「范范的感恩节」里,有自己为人母后,首次献给范妈妈的歌曲「感恩节」;也有唱给宝贝双胞胎儿子飞飞翔翔的「大风吹」。范范的每一首歌,都有着她的成长印记,也成为歌迷追随她最重要的依归。

  范范音乐路上也结交许多很棒的知心好友,堪称对唱界的「集邮天后」。从过去和杨丞琳合唱的「有你真好」、和光良的「好寂寞」、和奶茶刘若英的「不能跟情人说的话」、和热狗的「1到10=我和你」,一直到最新专辑里,和梁静茹的「最好的安排」、韦礼安的「别来无恙」,再再都突显了范范音乐上无限的可能性,也只有如此的好人缘,才可能创造出无可取代的经典之合作。

  范范与黑人的爱情长跑到后来终于结婚,直到现在拥有两个可爱双胞胎的历程,几乎成为许多正在追求幸福路上人们的范例,在他们身上,终于让我们知道,原来幸福不是只存在于小说或电影情节里,看似遥不可及的事,其实还是可以如此让人期待的,无论中间遇到多大困难挫折与阻碍,只要我们一直在幸福的路上决心坚定的走着,有一天属于我们自己的幸福终将能到达,而这一路上,还好,有范范的音乐陪伴。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演唱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