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某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更新:2016-12-08 11:36:09

查看相关文章

范玮琪2017深圳演唱会歌单 林俊杰演唱会2017行程 张杰2017演唱会行程安排 bigbang2017年演唱会行程 鹿晗2017演唱会 陈奕迅演唱会2017 邓紫棋2017演唱会安排 许嵩演唱会2017年安排 孙燕姿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BigBang2017香港演唱会歌单 罗志祥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林俊杰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范玮琪2017深圳演唱会歌单 周杰伦2017香港演唱会歌单 张杰2016昆明演唱会歌单 林宥嘉2016南京演唱会歌单 朴树2017广州演唱会歌单 田馥甄2017深圳演唱会歌单 梁静茹2017上海演唱会歌单 朴树2017北京演唱会歌单 二手玫瑰2017北京演唱会歌单 莫文蔚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金属乐队Metallica2016上海演唱会歌单 张杰2016大连演唱会歌单 金属乐队Metallica2017北京演唱会歌单 张惠妹2016上海演唱会歌单 王菲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SNH48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费玉清参加那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蔡健雅参加那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张碧晨2016北京演唱会歌单 凤凰传奇2017跨年演唱会歌单 致·爱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歌单 薛之谦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EXO2016南京演唱会为什么延期 崔健2016深圳演唱会歌单 李玉刚2016北京演唱会歌单 大张伟2016武汉演唱会歌单 薛之谦2017巡回演唱会 周杰伦2017年演唱会安排 张学友2017演唱会安排 郭富城2017演唱会行程安排 刘德华2017演唱会安排 有演唱会吗 2017年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 2017年江苏卫视春晚节目单 2017年浙江卫视春晚节目单

  

近年来,吴某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唱歌、表演两栖发展的他俘获了万千粉丝的芳心。随着跨年夜的来临,吴某也成为了各家卫视眼中的宠儿。

  吴某参加哪个卫视跨年演唱会

  从江苏卫视获悉,林宥嘉、张碧晨、刘美麟[微博]等实力唱将已经确认加盟。而近日,荔枝台再扔重磅炸弹,其他人也接受邀约,确定加盟江苏卫视2017年“17聚幸福”跨年晚会。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演唱歌曲

  暂未确定,或许会演唱在26岁生日的新歌,毕竟横扫各大音乐榜单。

  演唱曲目目前还没有确定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和谁搭档

  有可能是“老少配”,让他和乐坛“老炮儿”合唱,演绎岁月经典老歌。一直热衷于玩“混搭风”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此番在吴某身上动起了“脑筋”。后者的唱功有目共睹,他和乐坛老炮儿合作,究竟会产生怎样的火花,着实令人期待。

  吴某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表演节目

  另据悉,“多才多艺”的吴某或许还将在晚会上有特别表演,以感谢粉丝多年来的支持与鼓励。“能歌善舞,演技又好,这么多才多艺我们怎么能轻易放过?至于表演的形式,我们还在和吴某方面沟通,保证给大家一个惊喜!”导演组透露。

  “作为资深魔术爱好者,我猜他一定是要表演魔术啦!反正腿好颜正,你做什么都对!”“难道‘戒指穿项链’又要重出江湖了?感觉这已经是吴某的保留节目了呢!”不少网友纷纷猜测,吴某将在跨年夜小秀魔术功底。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