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爱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歌单

更新:2016-12-08 15:28:40

查看相关文章

范玮琪2017深圳演唱会歌单 林俊杰演唱会2017行程 张杰2017演唱会行程安排 bigbang2017年演唱会行程 鹿晗2017演唱会 陈奕迅演唱会2017 邓紫棋2017演唱会安排 许嵩演唱会2017年安排 孙燕姿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BigBang2017香港演唱会歌单 罗志祥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林俊杰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范玮琪2017深圳演唱会歌单 周杰伦2017香港演唱会歌单 张杰2016昆明演唱会歌单 林宥嘉2016南京演唱会歌单 朴树2017广州演唱会歌单 田馥甄2017深圳演唱会歌单 梁静茹2017上海演唱会歌单 朴树2017北京演唱会歌单 二手玫瑰2017北京演唱会歌单 莫文蔚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金属乐队Metallica2016上海演唱会歌单 张杰2016大连演唱会歌单 金属乐队Metallica2017北京演唱会歌单 张惠妹2016上海演唱会歌单 王菲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SNH48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费玉清参加那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蔡健雅参加那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张碧晨2016北京演唱会歌单 凤凰传奇2017跨年演唱会歌单 薛之谦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EXO2016南京演唱会为什么延期 崔健2016深圳演唱会歌单 李玉刚2016北京演唱会歌单 大张伟2016武汉演唱会歌单 吴某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薛之谦2017巡回演唱会 周杰伦2017年演唱会安排 张学友2017演唱会安排 郭富城2017演唱会行程安排 刘德华2017演唱会安排 有演唱会吗 2017年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 2017年江苏卫视春晚节目单 2017年浙江卫视春晚节目单

  

致·爱”巡回演唱会北京站2016年12月7日开票,2016年12月28日将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

  致·爱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歌单

  《看我72遍》、《舞娘》、《花蝴蝶》、《play呸!》

  《隐形的翅膀》、《遗失的美好》、《爱的主打歌》

  《模特》、《李白》、《老街》等

  (具体以实际演出为主)

  致·爱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举办时间

  2016年12月28日将北京工人体育馆

  致·爱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举办地点

  北京工人体育馆

  致·爱巡回演唱会北京站阵容

  歌手:萧亚轩、张韶涵、Elephant Dee(小S)、李荣浩以及人声兄弟

  主持人:黄子佼

  致·爱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票价

  两小无猜情侣套票(两张)520元

  天生一对情侣套票(两张)1314元

  致·爱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看点

  从《看我72遍》到《舞娘》,再从《花蝴蝶》到《play呸!》,多元风格尽显魅力;萧亚轩有着个性的音乐风格以及时尚品味,她众多的经典情歌都可以让歌迷大合唱;张韶涵高挑的声线与极具爆发力的唱功,总能令人耳目一新;Elephant Dee(小S),因口齿伶俐诙谐幽默的主持风格,而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这次作为歌手身份首次内地登台献唱,并与众歌手同台飚嗓,让粉丝们期待满满;李荣浩对音乐有着理想化追求的年轻创作人,当天恋爱中幸福的他将带给我们怎样的现场惊喜呢?人声乐团,他们的音乐穿梭于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之间,而这一次他们也将会为演唱会全程护航串场献唱;黄子佼,一直以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深入人心,聪明机智但又不乏亲和力的他,成功的塑造了众多活跃、有内容、有文化感的节目,由他担任此次演唱会的主持人,相信能让现场更加精彩。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致·爱”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舞台,将是精心设计过的四面台,让现场观众可以近距离的感受演唱会“巨幕版”歌剧院式的舞台效果,为歌迷呈现出一场360度无死角的舞台,让现场歌迷可以近距离的感受这场爱意满满的演唱会。

  另外,本场演唱会的所有曲目都将经过精心编排,首首爱情主题曲,为歌迷呈现一场最浪漫的纯爱音乐趴,向爱情致敬。票务方面特别推出仅有两档的情侣套票,520元的“两小无猜”情侣套票(两张)和1314元“天生一对”情侣套票(两张),只为让你不孤单。当然,现场的彩蛋环节也是必不可少的保留节目。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