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5改名退档

更新:2016-12-08 15:08:03

查看相关文章

  

《我是歌手》第五季将在2017年1月份播出,近来关于节目的各种消息层出不穷。

  我是歌手5改名Singer了吗

  近来,关于湖南卫视王牌音乐节目《我是歌手》第五季将改名为《歌手》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总导演洪涛对此曾回应“名字还在敲定中,等台里正式决定。”不方便做什么透露,我们还是希望关于节目的任何消息通过(湖南卫视)官方来公布。”

  我是歌手5为什么退出黄金档

  另有爆料称,《我是歌手5》已确定更名为《Singer》,且因为没有拿到一季度音乐牌照的缘故,而不得不退出晚间黄金档,改在22:30播出。新浪娱乐就此再求证洪涛,对方表示:“一切消息希望通过(湖南卫视)官方公布,台里还在编排中。”

  之前有爆料称,或受“限韩”影响,《我是歌手5》将改名为《歌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