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府新年音乐会歌单

更新:2016-12-08 15:17:43

查看相关文章

  

2017年1月,“新乐府新年音乐会”将出炉,音乐会将亮相中国及新加坡的六大城市(杭州、惠州、广州、上海、北京、新加坡)。

  新乐府新年音乐会歌单

  表演内容不仅涵盖了以往演出中“新乐府。评弹、新乐府。昆曲、新乐府。国粹remix”等经典表演形式及曲目,还首次推出“新乐府。粤剧”这一全新的跨界音乐形式。

  新乐府新年音乐会举办地点

  1月1日杭州

  1月2日惠州

  1月3日广州

  1月9日上海

  1月13日北京

  2月8日新加坡

  新乐府新年音乐会内容

  2015年5月,十三月文化推出了“新乐府”演出厂牌,将中国传统戏曲文化珍品中的昆曲、评弹等与现代的电子乐器、摇滚乐器等做了一场奇妙的“多元跨界”糅合,淬炼出了既带着传统文化的纯正优美,又饱含跳跃而热烈气质的当代音乐的跨界作品。

  “新乐府”是十三月文化经过多年音乐作品积淀、吸取民族文化精髓,打造出来的世界性的音乐厂牌。舞台上出现了类似这样带着魔幻色彩的一幕——昆旦摇曳出场,一开口是纯正的昆调“偶然间,心似缱”,而她身后站立的是浩大的现代乐队。十三月还先后推出了五张“新乐府”专辑,其舞台演出更是屡创佳绩,不仅成功登上张北音乐节,让昆曲首登音乐节,之后更以“新乐府演出季”亮相江浙沪。

  今年,在湖南卫视大热的综艺真人秀《我们来了》节目中,“新乐府·昆曲”的代表演出人物——90后的昆曲花旦刘煜,成为了赵雅芝、莫文蔚、刘嘉玲的昆曲老师。莫文蔚随后在浙江卫视《天籁之战》中,将昆曲与欧美金曲《We Don't Talk Anymore》相融合。

  而更让人惊喜的是,“新乐府”的制作总监陈伟伦更是将“新乐府”的审美运动扩展到央视的舞台。在其担纲音乐制作的央视节目《叮咯咙咚呛》第二季中,他将唱腔华丽的流行歌手黄龄与“新乐府·评弹”中演出的评弹大师高博文组合,以一首“风味独特”的《花好月圆》让观众领略到了“新乐府”的魅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