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加盟中国新声音第二季了吗

更新:2016-12-08 15:02:31

查看相关文章

  

浙江卫视王牌音乐节目《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将于明年7月回归,前段时间,节目组率先公布陈奕迅、周杰伦确定担任第二季导师。

  刘欢加盟中国新声音第二季了吗

  近日,又有报道称,刘欢也已确定加盟该节目。就此消息联系灿星宣传总监陆伟,对方回应:是谣传。

  继《新歌声》节目组公布陈奕迅、周杰伦两位华语天王会担任第二季导师以来,关于其他几位导师究竟会是谁一直为外界热议。除了讨论陈奕迅、周杰伦加盟后,原《新歌声1》导师那英、汪峰、庾澄庆是否会有一位被“踢”出局?

  中国新声音第二季导师名单公布时间

  致电灿星宣传总监陆伟,对方回应:“这是谣传。我们确实同刘欢老师接触过,事实上,华语乐坛一线大咖我们都在接触,但目前并没有确定新的导师人选。再确定、公布也是明年的事儿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