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2017深圳演唱会歌单

更新:2016-12-13 17:37:00

查看相关文章

范玮琪2017深圳演唱会歌单 林俊杰演唱会2017行程 张杰2017演唱会行程安排 bigbang2017年演唱会行程 鹿晗2017演唱会 陈奕迅演唱会2017 邓紫棋2017演唱会安排 许嵩演唱会2017年安排 孙燕姿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BigBang2017香港演唱会歌单 罗志祥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林俊杰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范玮琪2017深圳演唱会歌单 周杰伦2017香港演唱会歌单 张杰2016昆明演唱会歌单 林宥嘉2016南京演唱会歌单 朴树2017广州演唱会歌单 梁静茹2017上海演唱会歌单 朴树2017北京演唱会歌单 二手玫瑰2017北京演唱会歌单 莫文蔚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金属乐队Metallica2016上海演唱会歌单 张杰2016大连演唱会歌单 金属乐队Metallica2017北京演唱会歌单 张惠妹2016上海演唱会歌单 王菲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SNH48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费玉清参加那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蔡健雅参加那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张碧晨2016北京演唱会歌单 凤凰传奇2017跨年演唱会歌单 致·爱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歌单 薛之谦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EXO2016南京演唱会为什么延期 崔健2016深圳演唱会歌单 李玉刚2016北京演唱会歌单 大张伟2016武汉演唱会歌单 吴某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薛之谦2017巡回演唱会 周杰伦2017年演唱会安排 张学友2017演唱会安排 郭富城2017演唱会行程安排 刘德华2017演唱会安排 有演唱会吗 2017年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 2017年江苏卫视春晚节目单 2017年浙江卫视春晚节目单

  

2016年人美声甜的文艺歌姬田馥甄(Hebe),经过2015年十余场亚洲巡演历练,即将开启全新升级大秀“If如果”巡回演唱会PLUS版。

  田馥甄2017深圳演唱会歌单

  小幸运、还是要幸福、寂寞寂寞就好、你快乐未必我快乐、魔鬼中的天使、日常、人间烟火、身体都知道、念念有词、什么,哪里、独善其身、渺小、终身大事、你就不要想起我(具体以实际演出为准)

  田馥甄2017深圳演唱会时间

  2017.03.25周六 19:30

  田馥甄2017深圳演唱会地点

  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 - 深圳市

  田馥甄2017深圳演唱会看点

  “如果巡演”热度持续 田馥甄也“玩”PLUS

  2016年人美声甜的文艺歌姬田馥甄(Hebe),经过2015年十余场亚洲巡演历练,即将开启全新升级大秀“If如果”巡回演唱会PLUS版。17年3月25日,“if如果 PLUS”将唱到深圳湾“春茧”体育馆。相比2015年的“If 如果”系列演唱会,今年新升级的PLUS版,不管是在舞台背景,还是歌单内容上都做全面升级,更奉献出一百二十分的诚意,PLUS版比原版更精美,更流畅,更多惊喜。歌迷们都非常期待这次PLUS版。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舞美场景设计上推陈出新,由田馥甄演绎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主题曲《小幸运》也成为新的燃点,在现场最后时刻闪耀,使得观众流连忘返,不忍退场。而她目前正在火热发售的第四张个人专辑『日常』,有望在这次巡演演唱部分新作。时隔近两年,hebe又将会为深圳带来一次什么样的惊喜,敬请拭目以待。

  力求大片级舞美 开创文艺新风向

  2015年启动的“如果巡演”是田馥甄单飞后第一次大型售票演唱会,她一口气将自己在乐坛独立闯荡6年的成绩,统统浓缩在舞台上--田馥甄带给了歌迷视觉和听觉双重享受,冰山如果碰撞火山会发生什么?两个极端的自己如果面对面时会产生什么奇妙的化学反应?如果你听了田馥甄的演唱会,你会发现试探自己、了解自己都是在一瞬间的事情。

  在上一轮的巡演《如果》巡回演唱会的其中一大亮点,把冰岛带进了演唱会现场,开场田馥甄化身极光女神之姿,卧倒在巨大的冰山里唱出「渺小」,田馥甄穿的重达10公斤价值40万的冰块装融入舞台冰山,由设计师手缝一个月完成,一路修改符合舞台设计,堪称是演唱会用最多布料的秀服!

  对音乐总是做到尽善尽美的田馥甄,此次在升级版“如果演唱会”的舞美和制作方面做了许多场景级设计,亲自参与到现场效果设计中,力求带给歌迷科技感十足的舞台效果。到底田馥甄又将带给听众什么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田式情歌”触动心灵,新编排更加符合歌迷口味。

  年度金曲《小幸运》惹全场合唱。

  当然,舞美再震撼也缺少不了田馥甄的经典情歌,在过去的几年里,田馥甄一直凭借着个人的魅力和个性化的嗓音彻底实现文艺转型,从偶像派蜕变成倍受乐坛瞩目的实力派唱将。《还是要幸福》、《寂寞寂寞就好》、《你快乐未必我快乐》、《魔鬼中的天使》等,把英伦摇滚、吉他民谣、独立流行、迷幻摇滚融合在一起,既分裂又统一,演唱会的每首歌曲都能引发全场跟唱的KTV效应,尤其是演唱《我的少女时代》主题曲《小幸运》时,歌迷们会自发打开手机灯,把体育馆变成一片星海并一起大合唱。

  2016年升级筹划的PLUS版“如果巡回演唱”将在这些备受好评的环节上,再做改进和突破,根据每一站观众的反应,做出细节调整,提升演唱会的观赏度和参与度。15年的“如果”巡演原本没有将《小幸运》编排在节目中,可是几乎每站歌迷都会希望hebe演唱该首情歌,为了感谢歌迷们的支持,hebe都是现场清唱一小段。

  目前正在火热发售的第四张个人专辑『日常』,有望在这次巡演演唱部分新作。相信升级版的调整和改进,更能抓住歌迷们的口味,让歌迷们更加沉浸在演唱会的整个表演中。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演唱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