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更新:2016-12-15 14:49:02

查看相关文章

范玮琪2017深圳演唱会歌单 林俊杰演唱会2017行程 张杰2017演唱会行程安排 bigbang2017年演唱会行程 鹿晗2017演唱会 陈奕迅演唱会2017 邓紫棋2017演唱会安排 许嵩演唱会2017年安排 孙燕姿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BigBang2017香港演唱会歌单 林俊杰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范玮琪2017深圳演唱会歌单 周杰伦2017香港演唱会歌单 张杰2016昆明演唱会歌单 林宥嘉2016南京演唱会歌单 朴树2017广州演唱会歌单 田馥甄2017深圳演唱会歌单 梁静茹2017上海演唱会歌单 朴树2017北京演唱会歌单 二手玫瑰2017北京演唱会歌单 莫文蔚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金属乐队Metallica2016上海演唱会歌单 张杰2016大连演唱会歌单 金属乐队Metallica2017北京演唱会歌单 张惠妹2016上海演唱会歌单 王菲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SNH48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费玉清参加那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蔡健雅参加那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张碧晨2016北京演唱会歌单 凤凰传奇2017跨年演唱会歌单 致·爱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歌单 薛之谦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EXO2016南京演唱会为什么延期 崔健2016深圳演唱会歌单 李玉刚2016北京演唱会歌单 大张伟2016武汉演唱会歌单 吴某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薛之谦2017巡回演唱会 周杰伦2017年演唱会安排 张学友2017演唱会安排 郭富城2017演唱会行程安排 刘德华2017演唱会安排 有演唱会吗 2017年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 2017年江苏卫视春晚节目单 2017年浙江卫视春晚节目单

  

今年一夕爆红的女神中,罗志祥在《极限挑战》第二季中饰演的“蛇蝎美人”朱碧石可以说让很多人过目难忘。不仅盛产表情包,还与孙红雷在微博上“甜蜜”互动,连本尊罗志祥都曾自我调侃“不想她比我红。”那么今年他会参加哪个卫视跨年演唱会表演什么呢?

  罗志祥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12月15日,东方卫视2017跨年盛典却正式宣布“梦幻女神”朱碧石将倾情加盟,惹得网友直呼“心疼罗志祥!”

  朱碧石2017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演唱歌曲

  朱碧石此番亮相东方卫视2017跨年盛典,很有可能跻身东方跨年女神行列,与王菲、莫文蔚等女神同台比美。

  于谁能hold住朱碧石,与之同框搭档,也引网友猜测不断。“想看绵羊张艺兴与碧石姐姐同台尬舞”、“与黄渤深情对唱《爱转角》也不错”、“和帅雷雷一起《你干嘛》,想想都魔性”。另外,让网友操碎了心的本尊罗志祥又是否会现身更是引人遐想。究竟朱碧石会怎样惊艳亮相?

  拥有“盛世美颜”又唱跳俱佳,朱碧石堪称女神界的一股泥石流,也成功晋升为男神收割机,在极限男人帮中稳坐“一枝花”宝座,不仅在节目中与孙红雷、黄渤、黄磊、张艺兴、王迅甜蜜有加,私下里也是十分交好,常在微博上隔空“示爱”。

  在东方卫视今夏播出的《极限挑战》第二季中,罗志祥一袭红装变身“蛇蝎美人”朱碧石,一颦一笑都女神范儿十足,“朱碧石”表情包更是暴走网络,还频登微博热搜榜,引无数迷弟迷妹拜倒在其红裙之下。近期,朱碧石还推出全新单曲《你干嘛》成为洗脑神曲,在直播中与粉丝互动也是性感妩媚。

  一夜窜红的朱碧石,人气之高让本尊罗志祥都有些“吃醋”,表示“不想她比我红,我才是抢手货。”奈何朱碧石不仅得广告商恩宠,如今甚至“代替”本尊罗志祥加盟东方卫视跨年,让网友们惊喜女神“驾到”的同时,也纷纷直呼“小猪要哭晕在厕所了!”、“心疼我男神”。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