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为什么喜欢唐嫣

更新:2016-12-15 15:21:20

查看相关文章

  

2016年12月6日,在唐嫣生日之际,罗晋和唐嫣在微博甜蜜互动公布恋情,瞬间就飚上了热搜,罗晋喜欢唐嫣的什么呢?这让很多粉丝好奇,一起来了解下,而且老干部作风的罗晋在对待唐嫣时会浪漫吗,不一样吗?

  罗晋为什么喜欢唐嫣

  公布恋情后,罗晋独家做客访谈节目《星月私房话》,当主持人王江月问罗晋选择12月6号12点6分作为公布恋情的时间点是有意的吗?罗晋点头称是,他说这个时间挺难得的,“这个时间我们这一生也就只有这一次”。他不讳言做事情,喜欢用一个比较有意义的方式完成它,尤其是非常重大的事情,更在意一种形式。罗晋称发微博前,他和唐嫣都很紧张。微博发出后收到众多的祝福,更笑言“有好多几万年没有联系的人也发来了祝福。”

  王江月请他评价下作为搭档和女友的唐嫣,罗晋回答:“简单,善良和纯粹”。罗晋坦言四部戏的合作过程中,两人越来越默契。而且两人在对事物和表演的认知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成长。很多人都很关心他们是什么时候确定的感情?谈及这个话题,王江月说从朋友到恋人,是不是很奇妙?罗晋非常认同,“我觉得就是走着走着,缘分到了,那就到了。”稍顷,他又自嘲道:“就是年纪大了,我是说我年纪大了……差不多该定的事就定下来。”在快问快答环节,面对两人谁追的谁的提问?罗晋坦然回应“当然我追的她”。

  戏里拓跋浚和李未央的情感非常虐心,在《锦绣未央》的一些花絮片段里,也有看到唐嫣演完一段哭戏,结束后情绪没有马上平复,罗晋都会轻轻抚慰下。这一点,罗晋感同身受,他说演员在演戏的时候,一旦投入到角色的状态中,会非常专注,心也很累。

  罗晋浪漫吗

  罗晋认为人生最大的幸福和浪漫就是跟爱的人一起待着,节目中他一连说了5次“待着”。“我觉得这就很幸福了,不一定说要做什么”。王江月问他生活中是个浪漫的人吗?罗晋说不是很浪漫,他对浪漫也有自己的理解:“我觉得浪漫不在于具体的形式,而是你心里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你所想要的东西得以实现的结果。可能别人认为再平常不过的,就是我最大的浪漫,比如一个眼神一个回眸,所以浪漫无需刻意营造。

祝福两位新恋人了!

罗晋会看唐嫣的戏吗

  当被问及已经四度合作,是否会看对方的戏,罗晋坦白,“我只看唐嫣老师的戏,自己的戏都会跳过,因为有强迫症。”他还谦虚称,自己是以学习的心态看“唐老师”的戏,而一旁的唐嫣则笑开了花。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