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为什么喜欢罗晋

更新:2016-12-14 08:45:01

查看相关文章

  

唐嫣和罗晋在12月16日公开恋爱,塞了很多人满满的狗粮,那么唐嫣喜欢罗晋的什么呢?什么优点让她喜欢呢?

唐嫣最近在录制《静距离》的时候,大方谈论感情问题,坦言自己现在很幸福。

  唐嫣为什么喜欢罗晋

  唐嫣称,自己和罗晋合作过很多部戏,之前确实只是朋友,真正让两人结缘的是《锦绣未央》这部戏。之所以选择罗晋,是因为罗晋对自己很好,是一个很温暖的人。罗晋喜欢把自己放在最后,永远都将唐嫣放在第一位,这样会给予她足够的安全感。唐嫣也承认,正是罗晋的不自私,才是自己喜欢上他的原因之一。

  唐嫣为什么选择罗晋

  唐嫣现场回应,父母也觉得罗晋是个很踏实的人,获得了肯定。她更大方承认说,自己现在很幸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