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2016昆明演唱会歌单

更新:2016-12-13 17:53:06

查看相关文章

范玮琪2017深圳演唱会歌单 林俊杰演唱会2017行程 张杰2017演唱会行程安排 bigbang2017年演唱会行程 鹿晗2017演唱会 陈奕迅演唱会2017 邓紫棋2017演唱会安排 许嵩演唱会2017年安排 孙燕姿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BigBang2017香港演唱会歌单 罗志祥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林俊杰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范玮琪2017深圳演唱会歌单 周杰伦2017香港演唱会歌单 林宥嘉2016南京演唱会歌单 朴树2017广州演唱会歌单 田馥甄2017深圳演唱会歌单 梁静茹2017上海演唱会歌单 朴树2017北京演唱会歌单 二手玫瑰2017北京演唱会歌单 莫文蔚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金属乐队Metallica2016上海演唱会歌单 张杰2016大连演唱会歌单 金属乐队Metallica2017北京演唱会歌单 张惠妹2016上海演唱会歌单 王菲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SNH48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费玉清参加那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蔡健雅参加那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张碧晨2016北京演唱会歌单 凤凰传奇2017跨年演唱会歌单 致·爱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歌单 薛之谦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EXO2016南京演唱会为什么延期 崔健2016深圳演唱会歌单 李玉刚2016北京演唱会歌单 大张伟2016武汉演唱会歌单 吴某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薛之谦2017巡回演唱会 周杰伦2017年演唱会安排 张学友2017演唱会安排 郭富城2017演唱会行程安排 刘德华2017演唱会安排 有演唱会吗 2017年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 2017年江苏卫视春晚节目单 2017年浙江卫视春晚节目单

  

张杰2016《我想》巡回演唱会,是一场联手国际水准制作团队的豪华视听盛宴,无论舞台设计,灯光造型,创意设置还是整体音乐水准都将是创新突破力求完美的划时代佳作。以极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大量潮流前线的高科技元素,呈现如梦如幻的视听极致效果,犹如进入宫崎骏的奇幻世界般奇丽华美,过目难忘。

  张杰2016昆明演唱会歌单

  逆战、会孤单、You're So Beautiful、越爱越强、剑心、吻我好吗、Lost In The Stars、听、枪与玫瑰、下一个章节、爱伊携带汝、我的胃隐隐作痛、时间若倒退、改变、这就是爱 、明天过后、何必在一起(具体以实际演出为准)

  张杰2016昆明演唱会时间

  2016.12.24周六19:30

  张杰2016昆明演唱会地点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12号馆 - 昆明市

  张杰2016昆明演唱会看点

  张杰,中国新生代歌手领军人物,内地获奖最多的年轻男歌手NO1,现场LIVE王,公认唱功出色的实力派代表。出道12年,发行11张专辑举办过18场大型个人演唱会,出席79次颁奖典礼获得149个奖项。荣膺最受欢迎男歌手累积33次之多,是内地主流音乐颁奖礼最受欢迎男歌手大满贯得主。

  从2004年歌唱比赛夺冠出道,张杰连续多年夺得电商网站内地男歌手专辑销量榜冠军,《这就是爱》等歌曲多次横扫各大音乐电台内地榜冠军,《剑心》《逆战》等歌曲试听量更是屡创点击率记录,盘踞各大音乐榜单各大主流音乐网站男歌手前列,被称为“流水的榜单,铁打的张杰”。更受邀为众多热门影视演唱主题曲,作品广为传唱,口碑实力傲人,更收获金牌“主题曲收割机”美誉。

  张杰素以高音见长,中音动人,低音悦耳,音域控制力强,舞台风格全面多变,与不同国家一流音乐人的多次合作,树立了自己独特的杰式风格标签,更积累了不少脍炙人口的高传唱度作品,英文歌更是一绝,现场唱功素有“音响检验师”之称,更是各类眼光苛刻的主流乐评人心中的Live王级别唱将。

  关于演唱会:

  张杰2016《我想》巡回演唱会,是一场联手国际水准制作团队的豪华视听盛宴,无论舞台设计,灯光造型,创意设置还是整体音乐水准都将是创新突破力求完美的划时代佳作。以极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大量潮流前线的高科技元素,呈现如梦如幻的视听极致效果,犹如进入宫崎骏的奇幻世界般奇丽华美,过目难忘。

  本次巡演贯穿的主题“我想”,以张杰视角阐述每个不同阶段的生活感悟,每一段美轮美奂的音乐,每一首耳熟能详的金曲,倾诉幸福,感怀哀伤,励志人生,不一样的音乐元素,多变的舞台曲风,你会从张杰的音乐故事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情怀和感动,让你的耳朵在云端,让你的眼睛去旅行。

  此次演唱会同时邀请到顶尖音乐团队和最IN时尚造型大师,以满足不同观众和歌迷的欣赏需求,保持高水准,彰显高品位,力求高质感,以最完美的诚意和姿态给你一场最佳身心愉悦的视听欲望享受。

  本次巡演将征战多个城市,除即将开启预售的北京站,还将有更多城市等待揭晓。为了给大家更好的现场体验,不同城市将有不同的曲目调整和惊喜彩蛋,给观众和歌迷大程度的参与感和互动感。

  带你遨游星际,聆听天籁之音张杰2016《我想》巡回演唱会惊艳即将开启。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演唱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