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2016南京演唱会歌单

更新:2016-12-13 17:52:44

查看相关文章

范玮琪2017深圳演唱会歌单 林俊杰演唱会2017行程 张杰2017演唱会行程安排 bigbang2017年演唱会行程 鹿晗2017演唱会 陈奕迅演唱会2017 邓紫棋2017演唱会安排 许嵩演唱会2017年安排 孙燕姿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BigBang2017香港演唱会歌单 罗志祥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林俊杰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范玮琪2017深圳演唱会歌单 周杰伦2017香港演唱会歌单 张杰2016昆明演唱会歌单 朴树2017广州演唱会歌单 田馥甄2017深圳演唱会歌单 梁静茹2017上海演唱会歌单 朴树2017北京演唱会歌单 二手玫瑰2017北京演唱会歌单 莫文蔚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金属乐队Metallica2016上海演唱会歌单 张杰2016大连演唱会歌单 金属乐队Metallica2017北京演唱会歌单 张惠妹2016上海演唱会歌单 王菲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SNH48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费玉清参加那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蔡健雅参加那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张碧晨2016北京演唱会歌单 凤凰传奇2017跨年演唱会歌单 致·爱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歌单 薛之谦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EXO2016南京演唱会为什么延期 崔健2016深圳演唱会歌单 李玉刚2016北京演唱会歌单 大张伟2016武汉演唱会歌单 吴某参加哪个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 薛之谦2017巡回演唱会 周杰伦2017年演唱会安排 张学友2017演唱会安排 郭富城2017演唱会行程安排 刘德华2017演唱会安排 有演唱会吗 2017年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 2017年江苏卫视春晚节目单 2017年浙江卫视春晚节目单

  

退伍归来之后,受全亚洲媒体与乐迷殷切关注的林宥嘉在2016年倍受外界关注,新专辑、通告、活动、演唱会、音乐节等邀约不断。“THE GREAT YOGA”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来了!

  林宥嘉2016南京演唱会歌单

  口的形状、Singing In The Rain、Lovely Day、成全、全世界谁倾听你、热血无赖、天真有邪、宠儿、残酷月光、你是我的眼、说谎、傻子、浪费 感同身受、想自由、我爱的人(具体以演唱会实际演出为准)

  林宥嘉2016南京演唱会时间

  2016.12.24 周六19:30

  林宥嘉2016南京演唱会地点

  五台山中国银联体育馆 - 南京市

  林宥嘉2016南京演唱会看点

  退伍归来之后,受全亚洲媒体与乐迷殷切关注的林宥嘉在2016年倍受外界关注,新专辑、通告、活动、演唱会、音乐节等邀约不断。以扎实的LIVE实力改编翻唱的《成全》即刻获得好评,为电影演唱的插曲《全世界谁倾听你》更是长期登上微博热搜,也再次证明了林宥嘉的不俗人气。此前,“THE GREAT YOGA”世界巡回演唱会结束的高雄、北京、深圳、厦门、上海、广州、武汉站纷纷爆满,使得林宥嘉也成为了今年巡演最受期待的歌手之一。

  全新专辑《今日营业中》广受好评 live魅力即将再次占领歌迷的世界!

  全新制作企划的“THE GREAT YOGA”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命名灵感来自于林宥嘉广为人知的英文名字"Yoga Lin"。从星光大道发迹,发行了多张叫好叫座的音乐作品,举行了超过二十五场的『迷宫』、『神游』与『口的形状』世界巡回演唱会,这次林宥嘉首度把他的英文名字与演唱会作结合。而林宥嘉担任制作统筹的全新专辑《今日营业中》发行后,专辑中不同曲风的歌曲被多部戏剧、网游等钦点成为主题曲。《热血无赖》、《天真有邪》、《宠儿》等新歌广受大众好评。2016年林宥嘉的音乐能量再度火力全开,新专辑与新巡演双管齐下以飨乐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演唱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