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偷看陈乔恩手机是怎么回事

更新:2016-12-24 18:01:39

查看相关文章

李--是个很调皮的政委,我们都知道,以前的为了国家等言论也是让人颇感有趣,这不,在2016国剧盛典上他就对陈乔恩做出调皮一幕:偷看陈乔恩手机,让人好奇是为什么?他们是怎么认识的呢?


  李--偷看陈乔恩手机是怎么回事

  国剧盛典上,“低头族”陈乔恩趁空档在席上拿出手机玩,没想到被身旁的李“偷瞄”,这个搞笑一幕恰好都被镜头捕捉下来了,大屏幕还很不厚道的转播出来!这让李颜面何存?不过李反应很快,一个动作就化解了尴尬。

  仔细看视频的话会发现,原来在第二次李是有意为之了,总之也是为了盘活现场气氛,虽然陈乔恩满满地“黑人问号”。

  网页们也是被这一幕逗乐了“逗逼李上线”“政委别搞事啊!”

  李--陈乔恩怎么认识的

  两人虽然没有什么合作,但是彼此参加过一些大型活动,所以认识是不奇怪的,而且李--是Kimi乔任梁的好朋友,而陈乔恩和kimi关系又好的不行,所以暖心的kimi应该是会把政委介绍认识,外加乔恩大妹子那么随和热情的个性,所以不奇怪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