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再婚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12-12 15:38:26

查看相关文章

  完美再婚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完美再婚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完美再婚播出时间:预计2017年播出,待更新

  完美再婚剧情简介

  卓凡是个追求完美的家庭主妇,完全沉浸在对婚姻的完美掌控中。在她和丈夫结婚八周年纪念日的当天,卓凡收到了丈夫陈志刚的离婚协议书,她百思不得其解,以为是丈夫的玩笑,最后误以为丈夫遭遇绑架。当她清醒的认识到丈夫是对被控制的人生失去信心,要重新开始寻找轻松的生活,而她自己就这样被离婚时,她无法面对眼前的一切。就在她一蹶不振的时候,她遇见了西餐厅主厨蒋恺,一个外冷内热,不善言辞的暖男,两人阴差阳错成为了事业伙伴。其实蒋恺也是一个失婚男,正是卓凡的出现,让他对生活重新燃起的希望,更加让他找到事业的灵感。两个人一对冤家变得相互欣赏,相互鼓励和支持,在互相吐槽中治愈彼此。不知不觉,他们萌生的微妙的情感联系。两人历尽艰难,合开了一家叫“忘地余温”的法式西餐厅,有情人也终于找到了幸福的归宿。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