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和你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12-13 11:49:48

查看相关文章

  

明天和你什么时候播出

  tvN金土剧明天和你将接档《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将于2017年2月播出。

  明天和你剧情简介

  电视剧《明天和你》讲述的是时间旅行者与其开朗活泼的妻子之间发生的甜蜜浪漫故事。在该剧中,李帝勋将饰演拥有数千亿资产的房产投资公司老板刘素俊,该人物是一个“时间旅行者”,拥有通过地铁穿梭时光的能力,也因此可以说是拥有“迈达斯之手”;申敏儿将饰演“时间旅行者”的妻子宋马琳,该人物小时候曾是知名童星,而现在则是在一个30岁出头,长相平凡、默默无名的摄影师。她与近乎完美的男人刘素俊相识并结婚,当她了解到丈夫神秘的真实情况后,陷入了混乱之中。

  明天和你 基本信息

  中文名 明天和你

  外文名 내일 그대와

  出品时间 2016年

  出品公司 Dream E&M

  制片地区 韩国

  拍摄地点 韩国

  发行公司 韩国tvN电视台

  首播时间 2017年2月

  导 演 柳济元

  编 剧 许成惠

  主 演申敏儿,李帝勋,金叡园 ,吴光禄

  集 数 16

  每集长度 60分钟

  类 型 奇幻,爱情

  明天和你

  《明天和你》由《Oh 我的鬼神君》的导演柳济元指导,李帝勋、申敏儿担当主演,讲述了时间旅行者和他活泼开朗的妻子之间的甜蜜浪漫故事。在预告海报中,李帝勋和申敏儿坐在行进的列车上,两人面带微笑甜蜜对视的模样爱意满满,令人对他们在剧中的夫妻档演技期待不已。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