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样灿烂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12-13 12:00:34

查看相关文章

  那样灿烂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那样灿烂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那样灿烂播出时间:预计2017年播出,待更新

  那样灿烂剧情简介

  主人公章若曼与地下党叶季枫不打不相识,后相互吸引结为夫妻,但是叶季枫因保守组织秘密,为保护妻子与孩子不得已与若曼离婚。离婚后的若曼带着儿女遇见了曾经救助过的革命军人马成德,在同样也是带着儿女的马成德的猛烈追求下与其结婚。曾经追求过章若曼的胡秀中,因爱生妒,给若曼与叶季枫制造了各种障碍,狭隘的胡秀中为了自己的仕途,娶了向淑琴,在向淑琴得知真相后对章若曼变得恨之入骨,夫妻二人又对章若曼与马德成各种诬陷。

  章若曼与马德成的儿女之间在马德成父亲的挑唆下彼此讨厌,但是暗中却彼此爱慕。马家与胡家的子女们也开始了对抗与爱慕的感情纠葛。最终在章若曼与马德成的的努力下,马胡两家人捐弃前嫌,结为亲家。而章若曼与马德成的子女也用另一种方式收获爱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