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经典台词

更新:2016-02-01 10:15:51

查看相关文章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里面有哪些精彩的搞笑经典台词呢?下面与小编一起来盘点下这些语录对白吧!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经典台词

  猪八戒:不要跑,我和圈养的不一样,我是宠物!猪八戒:你们家这块地呀,缺个上门女婿。

  唐僧:八戒!

  猪八戒:师父,我这在行善呢,不要吵。唐僧:菩萨让我转告你,你想这样“piu”一下飞过去,那肯定是不行的,这取经路上的每一难皆为造化,而每一步皆是修行,生命就是这么的奇妙。

  孙悟空:要一步一步,还奇妙?

  唐僧:对呀,莫名的,奇妙。唐僧:你别动来动去的嘛,你一动我看不清楚字,这还是梵文,看来我光念还不行,我还得唱!哄——嘛——哄——孙悟空:你现在不摘下我的金箍,我就变成你的金箍!唐僧:尊驾,以后你把什么东西一劈为二的时候,能不能先跟小僧商量一下。

  孙悟空:不可以!

  唐僧:要不这马你骑吧,你飞的也挺辛苦的。

  孙悟空:哪那么多话啊!孙悟空:破经讲什么?

  唐僧:真相。这个世界的真相。

  孙悟空:想知道真相只有一个办法,就是俺老孙的火眼金睛,我自己都怕了。猪八戒:朋友,我不得不说,你养的这只猴呢,品相真不错,就是长得太磕碜了。猪八戒:我比你帅,你是不是特别生气?猪八戒:我这么萌,你还舍得揍我啊?白骨精:什么叫身在地狱,我就是地狱。沙僧:师父,路没了。

  唐僧:悟净,经书上说,一念迷,则是众生,一念觉,则是佛。你眼睛“咣”一下睁这么大,也是看不见路的。必须要靠自己一步一步走出来,知道吗?唐僧:他虽然长得有些不合情理,确是老实人。沙僧:哪有凉水呀?

  唐僧:吹一吹。老妇:你这个小猪脸,会吓着她们的。

  猪八戒:现在应该没有问题了吧!

  老妇:小鲜肉,好吃!问题不大。

  猪八戒:我会孝敬死你的。孙悟空:你现在吃给我看?

  白骨精:我今天吃素。猪八戒:老沙,她是不是害怕了,脸是不是吓白了?

  沙僧:对啊,二师兄,我老崇拜你了!

  猪八戒:有本事的话,白骨夫人,你和我老猪大战八百个回合,如果你赢了,我和你成亲,如果我输了,你和我成亲。国王:小和尚,人间早成了地狱,人性的恶,佛都灭不了。唐僧:你头上的金箍好解,你心中的金箍难解。沙僧:大师兄,你看,一根树枝,轻轻,轻轻被折断,十根树枝牢牢抱成团,只要我们师徒四人拧成一股绳,就没有到不了的西天,没有取不了的真经!

  路人猴:他不在啊……

  沙僧:你怎么不早说!观音:你火眼金睛看的是真相,而你师父看的是心相。白骨精:急什么,先跟他们玩玩。白骨精:坏人干的事,就让我来做吧。孙悟空:我杀的是妖,不需要你管!唐僧:苦痛都是执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 经典语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