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For Life歌词

更新:2016-12-14 11:30:24

查看相关文章

  

韩国男团EXO确定将于19日发表冬季特别专辑《For Life》。

  EXOFor Life歌词

  暂未上线

  EXOFor Lifemp3|铃声|MV

  EXOFor Life创作背景


  此次的2016冬日特别专辑同名主打歌《For Life》是一首结合了柔和钢琴旋律和弦乐演奏的抒情歌曲,歌词讲述了一生只为一个人的浪漫故事。《For Life》还邀请了顶级作曲家Kenzie和Matthew Tishler共同制作,将再次以EXO式冬日抒情曲吸引全球粉丝的关注。

  12月19日零时,EXO的2016年冬季特别专辑《For Life》全曲音源将通过韩国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共收录了包括同名主打歌在内的5首不同风格的歌曲。

  EXO从2013年起连续三年发表冬季特别专辑或歌曲,获得广泛好评,此次的特别专辑《For Life》也令全球粉丝们期待不已。

  另外,EXO的2016年冬季特别专辑《For Life》将于19日在线上、线下同时发售。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