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乐队Don‘t be Afraid歌词

更新:2016-12-14 14:28:46

查看相关文章

  生化危机6日版主题曲是什么谁唱的

  12月13日,电影《生化危机6:终章》发布日版主题曲,由日本“彩虹乐队”演唱的《Don‘t be Afraid》。

  彩虹乐队Don‘t be Afraid歌词

  暂未上线

  彩虹乐队Don‘t be Afraid mv预告片 MP3

  彩虹乐队Don‘t be Afraid创作背景

  《生化危机:终章》是《生化危机》系列电影的第6部,也是最后一部,由保罗·安德森执导。本片主题依旧是世界的毁坏和损失,因为在第五部结尾处,整个世界只剩下最后一个地方——美国国会大厦及周围区域可供人类抵抗红后。为了给整部系列一个完整饱满的结局,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画成完整一个圈,大结局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

  《Don't be Afraid》同时也是电影《生化危机:终章》的日语配音版的主题歌。歌曲的英文版《Don't be Afraid -English version-》则是乐队自身出演的索尼高解析蓝牙降噪耳机“MDR-1000X”的广告歌,英文版在11月25日提前配信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