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我抓紧我莫凡的资助人是谁

更新:2016-12-14 15:32:32

查看相关文章

  热播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里面的莫凡是陈亦度的好兄弟,经常在亦度的身边提醒他当年被厉薇薇伤害的事情,那么莫凡是好人呢?放弃我抓紧我莫凡的资助人是谁?

 

  放弃我抓紧我莫凡的资助人是谁

  《放弃我抓紧我》大哥“莫凡”是最终的大BOSS,他与王凯和陈乔恩饰演的角色之间展开了一段难分难解的爱恨纠缠。莫凡在第四集里终于出现了,他是从华尔街回来的投资人,莫凡表示自己此次回国确实是想找一些合适的企业进行投资,度是他来的第一家公司,他对度公司非常感兴趣。

  许多网友都很好奇,莫凡的资助人究竟是谁?对此,小编也非常好奇,不过目前更新的剧情中还没有透露资助人,这个大金主会是谁呢?

  莫凡是好人还是坏人

  《放弃我抓紧我》莫凡的身世是怎样的呢?原来莫凡和陈亦度是一起长大的好兄弟,他们曾一起洗澡、一起练习拳击。因为自身的身世,他与厉薇薇、陈亦度将展开一段难分难解的爱恨纠缠。

  因为与陈亦度有着深厚的情感,他的复仇充满碰撞和矛盾。莫凡的身世应该和厉薇薇有着很大的关系,极有可能和厉薇薇有血缘上的关系。

  玲珑和度之间的矛盾很多都是莫凡挑起来的,并且还让人暗中搅浑这趟浑水,然后自己在其中实施复仇计划,所以莫凡在剧中应该是个反派,是个坏人。最后又没有变好就要看剧情的发展了!

  因为合作,厉薇薇要去度集团上班,她在家里恶补度集团的人事关系,发现蒂凡尼本名居然叫田金凤这么一个乡土气息浓郁的名字,而且还暗恋陈亦度多年无果,至今单身。厉薇薇哈哈大笑,称陈亦度这个面瘫男白送给她都不要。

  厉薇薇第一天去度上班就被派去干清洁工的工作,蒂凡尼更是故意捉弄于她,厉薇薇又岂是好欺负的主,她故意在公司大喊蒂凡尼的本名,陈亦度的秘书觉得厉薇薇和以前不一样了,陈亦度却说还不是那副睚眦必报的德性。

  小编结语:放弃我抓紧我实在是很好看,我们拭目以待接下来的剧情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